◇(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官宣!金宫味业董事长龚永泽荣获温江民企榜样

时间:2019-01-02 09:43:1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今天,温江虽然飘着丝丝细雨,但对众多温江民营企业家而言,已然感受到“春天”的气息。

1228日,温江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召开,260名民营企业家欢聚一堂,共商民营经济发展的大计。

大会对2018年温江区50家优秀民营企业、20名优秀民营企业家、20名优秀创业者进行表彰,表扬了22个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先进单位、5个先进镇(街道)、5个先进商(协)会。

这场会议的主要目的什么?

◆ 把创造一流营商环境作为“头号工程”;

◆ 不遗余力推动企业降本减负;

◆ 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 竭尽所能促进企业创新创造;

◆ 最真诚的态度营造公正透明的市场环境;

◆ 最务实的举措营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

◆ 最坚定的决心营造公正有序的法治环境……

简单来说,就是把最优质的资源和最崇高的礼遇,给予最优秀的企业和企业家。

2.png

四川金宫川派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龚永泽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荣获温江区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

据记者龚国林了解到四川金宫川派味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调味品生产企业,历经二十年创新与发展,铸就璀灿的金宫品牌。公司现位于成都温江区海峡两岸科技产业开发园,拥有国内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各类人才1500余人,旗下金宫、百信两大品牌产品畅销全国,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获得过“中国鸡精十大品牌”称号。经过公司全体人员的共同奋斗,企业在产能、产品质量、物流能力和服务质量上都已远超调味品行业平均水平。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