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潘刚始终坚持企业品牌理念,助力伊利再创佳绩

时间:2019-02-27 11:20:33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在社会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对食品行业而言,要想能够在群雄环伺的大环境之中脱颖而出,更多地还要依靠在企业品牌方面的努力。身为伊利集团的董事长,潘刚也深刻地认识到了这一点。多年以来,在潘刚的要求之下,伊利始终坚持深耕于企业品牌建设领域。

潘刚始终认为,踏实的科学研究能为品牌带来更好的发展前景。因此,早在2014年,潘刚便指导伊利就与欧洲生命科学领域的顶尖学府——瓦赫宁根大学展开合作,打造伊利欧洲研发中心,这是中国乳业与海外研发机构达成的最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之一。2018年,在潘刚的大力支持之下,伊利欧洲研发中心正式升级为伊利欧洲创新中心,合作的范围和深度也随之升级。

经过潘刚和全体伊利人的共同努力,如今,伊利已经成为了中国规模最大、产品品类最全的乳制品企业,连续多年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蝉联亚洲乳业第一。同时,伊利品牌影响力也在不断加强,在中国,伊利已成为了消费者家喻户晓的品牌。每天,有一亿多份伊利产品送达到消费者手中,每年,伊利液态奶、酸奶、冷饮、奶粉产品销量超过370亿份。

此外,潘刚还认为,对品质的坚守也能使伊利品牌获得良好的声誉和高忠诚度。因此,在发展的过程中,潘刚为伊利树立了“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并要求伊利在生产过程中以100%用心,为消费者生产出100%安全、100%健康的乳制品。

凭借于此,伊利再创佳绩。在不久前由全球品牌价值评估权威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的2019年全球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榜单中,伊利再度入选且排名上升27个名次,在榜单中位列全球食品品类第四,蝉联亚洲第一。

正如潘刚所言,“品牌是企业的精神象征,传递着企业的价值理念。伊利集团坚持以‘伊利即品质’为信条,视品质如生命,通过塑造高品质的品牌、生产高品质的产品、培养高素质的人才,以赢得世界对‘中国品牌’、‘中国品质’的尊重和信赖。”未来,潘刚将继续与伊利一起,为企业的品牌建设而不断努力,创造出更辉煌的成绩。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