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罗杨俊:剑指千亿宠物市场,宠吾乐让生活因宠而乐

时间:2019-03-01 11:07:39  来源:商机讯  作者:

近年来,宠物经济持续升温,中国宠物市场规模已破千亿。在众多宠物产业企业中,宠吾乐(上海)实业有限公司脱颖而出,成为宠物行业的佼佼者。今天,我们特别邀约了宠吾乐公司的副总经理兼市场总监罗杨俊先生进行专访。

宠吾乐副总经理罗杨俊先生接受搜狐采访

【搜狐】:随着宠物行业的升温,越来越多的个体经营者进入这一行业。对于很多初入市场的个体经营者,自营或者加盟宠物美容店往往会面临很多问题,比如信息不对称的问题,该怎么解决?

【罗总】:

信息不对称主要表现为经营者对宠物行业、宠物市场、宠物店运营的信息了解不全面,从而导致在开店和经营过程中产生跟风行为,也就是别的店做什么,我就做什么。还有部分经营者会用自我感觉是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去进行门店运营,结果往往并不理想。宠吾乐可以通过提供专业化的加盟解决方案和服务为经营者解决这个问题。主要表现为:

1、有优势品牌和统一的视觉形象、成熟的销售体系。

2、有大力度的总部营销推广和媒体支持、活动支持。

3、有自主研发的拳头产品,产品线丰富,品类齐全。

4、有非常优惠的加盟政策,企业总部的扶持力度大。

5、有优秀的导师、专业的督导进行技术和管理培训。

宠吾乐宠物健康生活馆旗舰店

【搜狐】: 刚才谈到的是初入宠物市场的新手经营者面临的信息不对称问题,据了解,很多有经验的宠物店也存在一些问题,比较突出的是经营业绩天花板的问题。请问罗总,针对这一种情况,该怎么去突破呢?

【罗总】:

这个经营业绩天花板问题的本质,是经营的同质化和客群固化的问题。宠物行业的准入门槛不高,竞争激烈,同质化经营容易导致单店单月业绩难以突破上限瓶颈,要解决这个问题,必须借助差异化和品牌化去运营。

第一、我们从上游的产品研发到品牌打造,小到产品配方,大到市场供货,都从市场需求出发,执行宠吾乐品牌标准。

第二、我们有专业、强势的品牌推广和运营,从全国到地方,从线上到线下,品牌的力量无处不在。

第三、针对客群固化,我们可以通过品牌场景的打造,增强娱乐性和互动性,留住用户,增强用户粘性,促进消费升级。

宠吾乐旗下“宠吾爱”保健粮

【搜狐】: 我们了解到,宠吾乐目前在积极推进宠物健康生活馆的自营和加盟业务板块,请问宠吾乐在这个方面有什么特别的优势呢?

【罗总】:

宠吾乐的优势主要表现为品牌、产品、服务差异化三个方面:

首先是品牌塑造方面,宠吾乐有非常专业的策划团队,通过线上线下的大力推广,快速提高宠吾乐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进而促进销售。

产品方面,宠吾乐和国内高等院校合作,联合众多权威专家,依据大量的实验数据和临床案例,成功研发出大量契合市场需求的优质产品,产品线非常丰富。此外,宠吾乐的加盟政策很优惠,让加盟商几乎不用担心压货囤货问题。

服务差异化方面,在已知加盟需求的基础上,我们从传统的运营模式中跳出来,提供更好的加盟解决方案和服务。我们将联合专业的培训机构,聘请专家进行系统的培训。此外,在做好宠物服务的同时,我们以宠物互动娱乐,宠物DIY等形式,融入社交娱乐功能,吸引宠物主留存,促进消费升级,突破单店业绩天花板。

【搜狐】:好的,非常感谢罗总的分享。我相信,宠吾乐必将以高起点、稳增长、快发展、好口碑,绘就宠物健康产业的宏伟蓝图。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