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姫美叶卓裔:敢于打破常规,逃离舒适地带

时间:2019-05-09 11:43:08  来源:东方视点网  作者:

如果人生像一潭死水,你愿意就此沉沦还是放手折腾?

80后商业奇才叶卓裔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放手折腾。从规矩稳定的上班族到今天雷厉风行的微商精英,短短的时间里,她实现了从平平凡凡到华丽转身的蝶变之旅;从一个颇有成就的企业高管到微商团队的万人领袖。她收获了财富的同时,也帮助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

在从事微商前,叶卓裔还是临床医药和医药营销专业的大学生,并希望成为一名医药学家。后来她进入了全球药业巨头、世界五百强企业工作。并在5年时间里逐步成长为企业高管,还自学多国外语,年入高达几十万,也成为了同龄人眼中事业有成的精英人士。安稳的生活虽然解决了日常温饱问题,但骨子里爱折腾的她还没消失。很快她就意识到:“稳定生活的只会消磨人的意志,一直给别人打工什么时候才能实现自己的愿望?”于是当机立断,叶卓裔开始了自己不设限的创业之路。

2013年,移动互联网发展势头飙升。拥有敏锐商业嗅觉的叶姐第一时间察觉到这股前所未有的商机,她开始接触微商,并以自己最擅长的大健康产业作为突破口,凭借自身丰富的商业经验,打造了属于自己的万人规模团队,帮助无数平凡大众实现财务自由,让无数创业者实现了买车买房的财富梦想。次年团队极速裂变到几十万人,业绩也在节节攀升。

传统的微商模式给叶卓裔带来了巨大的商机与财富,但她也意识到,想要长期稳定发展,老模式不是更好的盈利目标和路线。所以她开始寻找突破,希望转型成功。

果不其然,在2018年时,受大环境影响,微商开始变得正规化起来,随之而来的问题也一个个显现,叶卓裔明白她和团队需要一个能真正赋能代理商的大品牌。直到中国新零售集团,姫美,益生元胶原蛋白肽多莓饮的诞生,她马上面向全球发布,最终也看到了破局的希望。

在这场转变中,叶卓裔提起创办并推行中国新零售集团-国人健康集团-姫美的初衷时如是坦言:“从去年开始,电商出现了以‘流量社交新零售”为爆点一种新形式,传统电商巨头淘宝、京东、网易等都已经涉足该领域进行战略布局”。“之所以会逐渐演变成这种“以流量为主的分享经济”的模式,是由市场庞大的需求所决定的。”

因为这些更深层次的认知,她更坚定了自己想要的一切,开始了对之后路的规划。

而这个被称为“一百万女性背后的女人”,时至今日不仅在商业场上积累了相当丰富的实战经验,对女性物质需求、社交需求、尊重需求和自我实现需求也有十分准确的把握。

诚如叶卓裔所说:“我觉得永远要给自己一个突破的机会,不能因为家庭、因为孩子、因为打工固步自封,还是要和时代一起进步,抓住每一个属于自己的机遇,过上幸福的财富人生。”

是的,正确的方向才是成功的开始,只要不给自己的人生设限,一切皆有可能。相信叶卓裔在后面的实践中,会越走越远,直至成功!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