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单耀宗——当代最具升值潜力书画名家

时间:2019-12-29 19:06:52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1.jpg

单耀宗,号南山居士,婺州牧人,浙江省金华人,自十岁就接触绘画启蒙,速写人物、动物、山水写生,自幼聪颖,心摹手写,醉心画技,青年时遍寻名师,在动荡年代更是坚持绘画,以画笔坚持本心,牛棚,农场,不惧条件艰辛,只求内心追求之富足,深受名家感动,曾得李苦禅、李可染、朱屺瞻、蒋海齐等大师亲自授艺,师承真传于齐派、李苦禅,岭南派,长安派,可谓齐派之传出高人,博采众长,集百家之精华,专攻花鸟,兼人物、山水、动物,是少有的全项兼得之大师,数十年如一日,沉浸墨彩之中。

2.jpg

单耀宗作品赏析

动物画以大型动物——老虎、狮子、猴、羊、马、鹿为主,老虎、狮子更有特色。狗,熊,熊猫,猫,松鼠,特别几十米长卷工笔都是大动物。画风以齐派和岭南派、长安派为基础,演变成自己的独特风格。画法以工带写,动物花鸟大写意和工笔画各具特色。墨虾一绝,曾得齐白石关门弟子、忘年交高中大师高度赞扬,并写诗评画说:齐派画虾有传人。自创重彩工笔画用生宣直接作画,其画法深得海内外行家赞扬。作品被国内许多大收藏家收藏主要流向美国、新加坡、韩国为主。

作品多次获国内外书画大展,金、银、铜等奖项。被收入多种 国家精英大典。

2015年被原文化部评定为全国十大名家之一。

2016年原文化部全国书画协会重整后,作品被编入《华人艺术家走出国门十家》一书。

2017年考取国家一级美术师国务国礼特供艺术家职称。

现为:中国国务国礼特供艺术家(官网公布);

中国国家一级美术师、美协会员(官网公布)

3.jpg

单耀宗作品赏析

4.jpg

单耀宗作品赏析

5.jpg

单耀宗作品赏析

6.jpg

单耀宗作品赏析

7.jpg

单耀宗作品赏析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