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收藏家王新国向抗洪一线人民子弟兵致敬

时间:2021-07-28 12:54:07  来源:华夏焦点新闻网  作者:

王新国,安徽蚌埠人,著名收藏家,艺术品鉴定、评估师(高级)。王新国是一位以收藏为娱则高的收藏家,二十多年来他收藏近代与当代书、画名家作品多达一千余幅,王新国所收藏的当代著名画家的四幅作品曾分别被中国邮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美国集邮集团《庆祝中美建交37周年中美杰出华人艺术家》选为邮票和珍藏版纪念邮册发行。

王新国感悟:收藏在于发现,收藏在于探究,收藏的是文化、收藏的是艺术、收藏的是品味、收藏的是快乐、在收藏中不断地提升自己!藏品不仅属于个人、也是属于社会,是整个人类的财富。这才是收藏最大的真正的意义所在。

详情点击:http://www.hxjdxww.com/nd.jsp?id=2316#_np=2_332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