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

翰墨精良谱华章——张合平书法赏析

时间:2021-12-30 14:59:46  来源:时代艺术网  作者:

张合平,男,一九六二年生於山西省绛州历史文化名城,家喻户晓的弟子规作者李毓秀的故裡。这里人文荟萃,人杰地灵,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尤其是近年来弟子规书画院的成立,涉及周边几个县书画爱好者积极参与,影响了一大批人,张合平也不例外,积极参与刻苦努力,勤学苦练,在著名书法家南少敏的指导下,从颜真卿,欧阳勋,柳公权,赵孟頫著名经典范本入手,一招一一式认真钻研,博古訓今,一直操守着自身对艺术至高无上之承诺,假笔墨充实着思想之旷达,籍砚田拓展着心灵之骛远,他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热爱书法艺术事业,一直有着強烈的艺术生命力,他不断赱向艺术深处之脚步声,喘息声时常响彻在同道们的耳房之中。

合平现为弟子规书画院会员,(国际)中国书法家协会山西艺术交流委员会常务理事,关公文化艺术研究院办公室主任,陕西宜川乡村振兴研究院书画院院士等。

最新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投身实体的企业家,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