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长城汽车:“保定责任”城市生活公益文化平台正式启动

时间:2016-08-16 10:18:22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8月12日,“和文化·家园篇 保定责任——公益文化进企业、携手共建为幸福”城市生活公益文化平台在长城汽车公司启动。

城市思维文化策划人魏巍为长城汽车青年职工从“找对象找什么,为什么这样找,怎样实现”三个层面阐述了在当代社会转型期下,青年朋友对婚恋问题的理性思考方式。莲池现代书院理事长孙新强运用哲学、国学、传统文化及个人的阅历人生对青年职工提出的恋爱、交往、相处中的困惑,以及如何树立正确的婚恋观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两位嘉宾配合默契的主述与答疑,使本次沙龙成为家庭文化与思维方式共融的课堂。

长城汽车根据员工普遍年轻的特征,打造以“长城家园”为中心,具有长城特色的“汽车新城”,构筑长城人“生活·工作·人文”一体化的特色空间,实现了企业发展和员工诉求的有效契合。

“公益文化进企业、携手共建为幸福”是城市公益文化品牌“保定责任”继文化医疗、文化教育公益服务后,应市场需求搭建的文化生活服务平台。平台旨在为城市亿万级产业工人,小学、中学、大学的教育工作者,机关科室职员等群体做基于家庭和谐、社会稳定的健康幸福婚恋、婚姻生活服务。长城爱生活·青年婚恋文化沙龙由保定市总工会、新华网河北频道、长城总务人事本部共同主办,魏巍策划工作室协办。

长城汽车五个分公司对青年婚恋文化沙龙进行了同步视频直播。保定责任服务团队提前建立了“长城爱生活文化沙龙提问、复听微信群”,并在讲座之后整理课堂同期声文字,发布在长城内部网上,让更多青年职工从中受益。

最新信息

  山东巧媳妇食品集团组织爱心公益行动走进沂[详细]

推荐信息

  山东巧媳妇食品集团组织爱心公益行动走进沂[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