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天天V赢庆元旦,辣妈辣妹话新春(图文)

时间:2018-01-04 15:41:46  来源:云企网  作者:夏灼灼

2017年12月30日,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武汉青锋巡航营销管理公司助力的微社群伙伴天天V赢走进武汉武昌百瑞景社区,和这里的妈妈们欢聚一堂,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新年交流活动。

首先,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天天V赢的负责人为大家介绍了自己创立本平台的初衷,以及过去一年里,天天V赢的成长与蜕变,同时也表达了对未来的期待。

“天天V赢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着眼于提高大家的生活品质。在未来,我们将组织形式更为多样,内容更为丰富的活动,2018年,天天V赢期待与大家一起成长!”

本次新年交流会的参与者,主要是来自武汉武昌百瑞景小区的妈妈们,她们除了用心经营家庭,在事业上也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尽管从事的职业不一样,但她们都有一颗积极进取的心。

“女性早已撑起了一片天,现在的女人在职场上,丝毫不会输给男人,只要看准一条路,坚持不懈,在一个行业里走下去,一定可以获得成功。”一位在教育行业里打拼了十年的妈妈Kiki坚定地说道,神情里带着巾帼不让须眉的飒爽。

“过去的两年,我的家庭经历了大起大落,我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家庭主妇,变成一位还算合格的经营者,这离不开小区里的各位妈妈的支持,同时我也明白了,凡事要勇于尝试。”一位经营健康食品白手起家的妈妈肖凤鸣道出了自己创业的感受,旁边的妈妈都纷纷点头,被她的坚强所感动。

“我曾经是一名护士,辞去了医院稳定的工作,出来自己创业,我摆脱了从前沉闷的生活,又交到了一群要好的姐妹,生活大变样,我很开心。”一位经营玩具店的妈妈笑着说。

从百瑞景小区这些女性那一张张自信的脸上,可以看到生活赋予她们的智慧,工作带给她们的自信。

除了这些来自百瑞景小区的妈妈,还有几位年轻的女生也总结了自己过去一年的收获,并且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2018年的展望。

“过去的一年,我在职场上刚刚站稳脚跟,在未来的一年,我希望自己能抽空学一门语言。”一位刚刚迈入职场一年的新人说道,她朝气蓬勃的脸上笑起来有一对可爱梨涡。

“我今年毕业,期待毕业后能够加入传媒行业,成为一名编辑。”即将大学毕业的李玉玲带着腼腆的微笑说道。女性的生活中不是只有家庭和事业,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重视自己的精神生活,培养自己的情趣。

有的妈妈喜欢画画,并且带来了自己的绘画作品,展示给大家看,谦虚地说自己只是自娱自乐;有的妈妈热衷于养生,在交流会上向大家普及了健康饮食以及生活保健的知识;年轻女孩们倾向于更加时尚的生活理念,天天V赢的编辑夏灼灼讲述了自己通过运动健身获得自信的经历,也呼吁大家动起来,毕竟生命在于运动;业务员萌萌则喜欢养多肉,说起养多肉,她笑得格外开心......和以前的女性不同,现在的女性不再是每天柴米油盐,围着家人打转,她们开始把注意力转移到自己身上,更愿意靠自己的努力获得幸福,努力提高自身的能力和修养。

不论是有了生活阅历在职场和商场已经小有所成的妈妈们,还是刚刚步入社会对未来充满期待的女孩们,每个女性身上都有自己的闪光点,她们思想独立,目标明确,充满了正能量。借着天天V赢这个平台,大家互相认识,交流思想和经验,共同学习进步一定可以拥有更加璀璨的人生!正如活动开始时主办人说的,天天V赢会不断成长、壮大,为有理想、肯努力、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交流的平台,我们期待大家的关注和参与!

新的一年,你有什么展望呢?你也可以发表自己的感想,欢迎来稿!

来稿请发至邮箱:2167609713@qq.com,或加微信号:tianping10000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