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百莲凯矽肺患者慈善基金启动

时间:2018-04-13 14:45:52  来源:搜狐  作者:张梦莉

4月9日,百莲凯矽肺患者慈善基金启动,现场对一名矽肺病患者捐助十万元。据介绍,百莲凯慈善公益基金于2018年1月18日成立针对矽肺病患者的专项慈善机构。

百莲凯慈善公益基金成立仪式

百莲凯集团总裁石子义表示,公益慈善是贯穿百莲凯18年发展之路的纽带。百莲凯矽肺患者慈善基金成立初衷是为帮助矽肺病患者,基金致力于找到患者本人,当面的进行点对点的援助。

2017年,石子义曾承诺将在全球召开100场诗歌巡演。2018年5月12日,全球百场诗歌巡演的首场如约于星海音乐厅拉开帷幕。

此次巡演聚集了多位朗诵新秀与歌唱名家,包括百莲凯文化大使褚瑶、词曲作家吴颂今、高音歌唱家傅春华等。

石子义承诺,此次诗歌巡演以及之后进行的百场全球巡演,所获收益都将全部投入慈善事业。此外,巡演门票均为免费赠票形式,现场将采用免费试听、随意乐捐的方式。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