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大力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

时间:2019-03-27 16:41:4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杨晓芳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杨晓芳) 3月,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各基层单位持续开展各项活动将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

1.JPG 

陕西检察院项目部青年职工组织献血

22日下午,陕西检察院项目部组织项目部青年职工在在小寨百盛商厦无偿献血车上进行了无常献血活动,在献血现场,大家有序的进行信息登记、体检、验血、献血,献血活动结束后,青年职工们纷纷表示,作为中铁一局一名职工的,能够用献血的方式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是我们青年对总书记号召将雷锋精神一直传承下去的实际践行,今后我们也将在坚持下去,让爱不断循环,精神永传承。

2.JPG 

西安地铁五号线阿房宫车辆段项目部清扫农民工驻地

当天,西安地铁五号线阿房宫车辆段项目部则用帮助农民工打扫生活区的方式践行雷锋精神。打扫现场,大家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认真细致的清洁每一个卫生死角,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活动的开展,既是对雷锋精神的传承,又让驻地农民工兄弟们感受到了一局企业的关怀和温暖。

3.JPG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项目部青年职工清洁共享单车

27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项目部青年职工带着清洁工具,前往项目部所在街道周边用清洁街道及周边公共设施的方式开展学雷锋活动,传承雷锋精神。

清扫现场,大家穿着工装干的热火朝天,扫烟头、擦车辆,清洁公交车站牌等,项目部周边街道在大家的打扫下焕然一新,让过路的行人无不对项目部职工树起大拇指称赞。

4.JPG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项目部青年职工清洁车站牌

随着时代发展,雷锋精神的内涵在不断丰富,学雷锋的形式也在与时俱进。西安建筑分公司各基层项目部的广大青年职工用各种方式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正是对雷锋精神的最好践行,也是大力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的最好方式。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