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精神扶贫、爱心馈赠,吉城公司·凯立德酒店文化下乡活动走进小界乡

时间:2019-04-19 14:02:45  来源:凤凰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当春风吹开朵朵绚烂的槐花,就让爱心驾着春风一路远航!4月18日,洛阳吉城商贸有限公司·凯立德酒店“文化走基层,精神来扶贫,走进苇山村,歌唱新时代”文艺慰问演出如期举行,这也是吉城公司·凯立德酒店第四次走进小界乡苇山村,为这里的老百姓带来欢声与笑语。

文艺慰问演出现场

苇山村是小界乡出名的贫困村,这里经济相对落后,自洛阳吉城商贸有限公司·凯立德酒店得知这里贫困的情况后,曾先后四次来到这里,为这里的老百姓送上经济和精神的帮扶。

文艺慰问演出现场

文艺慰问演出当天上午,室外气温达到31°。天气虽然炎热,但这丝毫不影响演出人员和当地百姓的热情与激动。“今天的节日真好看”、“太感谢他们了,跑这么远来为我们带来这么精彩的节目!”苇山村的观众们你一言我一语,表达了对洛阳吉城商贸有限公司·凯立德酒店的爱心帮扶行为发自内心的感谢。

洛阳吉城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南堂

洛阳吉城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南堂在演出现场发表致辞,他表示,虽然我们做了一些工作,但都是发自内心的。公司和酒店的每个员工就像一根根火柴,发出微弱的光照亮着苇山村。“我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真扶贫、送温暖的爱心活动中来,大家各尽其能拧成一股绳,就像一束束火把将山村前进的道路照的更亮。”

文艺慰问演出现场

伴随着阵阵掌声,文艺汇演正式开始。优美的歌曲、动听的旋律、曼妙的舞姿,掌声、欢笑声萦绕在苇山村,也萦绕在每个人心头。

文艺慰问演出现场

《中国美》、《九妹》、《白发亲娘》、《安塞腰鼓》以及洛阳吉城商贸有限公司·凯立德酒店自编自排的《革命歌曲大连唱》等众多节目一个接一个上演。参与的演员们虽然不是专业的,但精神却是敬业的。炎炎烈日下,每个演员脸上都流淌着汗水,但没有一个人喊过辛苦,因为再苦再累也是为了奉献,也是为了将爱心播撒。

文艺慰问演出现场

据了解,多年来洛阳吉城商贸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爱心公益事业,在总经理胡南堂的带领下,公司非常注重团队文化的建设和发展,从企业精神的树立、到平日里的思想交流、春秋天的骑行、到文化教育基地的建成,以及连续三年的扶贫帮助、连续十一年的迎新晚会的举办,将企业文化有声有色的树立起来,所有员工精神饱满,认真投入,以优质的服务和精美的菜品,打造出了当地餐饮业的第一品牌——凯立德酒店。

文艺慰问演出现场

胡南堂说:“公益不是为了作秀,而是脚踏实地为老百姓干点实事。我也是从农村走出来的,我们小时候的生活比现在要更加艰难,所以我更懂得回报的重要性。在自己有能力帮助别人的情况下,我们就要敞开心扉,用感恩的心去回报社会,做点对这个世界有意义的事。”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