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乾元堂集团推出旅居康养卡:快乐旅居全国,体验幸福生活

时间:2019-10-31 09:49:0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 如果问,什么养老方式最适合自己,估计一万个人会有一万种答案。但是如果问什么养老方式最受欢迎,那肯定非旅居养老莫属。旅游度假作为新时期人们的一种旅居生活方式,逐渐成为休闲生活主流。“康养+旅游”正成为新时期经济突破发展的一种新模式。

1.JPG

预计到2020年我国老龄化人口将达到近3亿人,这么庞大的社会群体,按每位老人每年消费1.37万元计算,养老健康产业市场规模高达3.4万亿。目前健康养老产业受国家政策大力支持,需求大、市场大、支持大,顺势而行的旅居安养产业自然是朝阳产业。

2.JPG

康养旅居探索养老新路径

位于辽宁省本溪市桓仁的乾元堂集团看准了这一趋势,在全国众多的康养集团中脱颖而出,凭借自身的实力与为老年人真诚服务的理念,逐渐走入人们的视野。乾元堂人怀中正仁和之心,走科学发展之路,以医者万众之举,恩泽天下老年人,为全国人民提供健康优质的服务。

集团,集中医中药、养生养老、旅游养老、旅居养老、智能养老于一身,多元化养老模式共存,配有蔬菜基地、果园、中医院、国学馆、太极馆、禅学馆、药膳馆、娱乐馆、养生温泉等多维度高端养老服务,堪称全国顶级医养产业集团。

集团秉承着“乾坤正气,元芳施德”的理念,建立桓仁(北京)鹤年堂国医馆,在北京成立乾元堂国际养老服务公司,推出旅居康养卡,为全国百姓提供中医中药的健康养生养老及旅居养老服务。

3.JPG

该项目针对差别季气候推出多条线路,只要随身带上一张乾元堂集团旅居康养卡,毋说是国内知名度假城市,就算是国外的泰国清迈、新西兰,美国等地,同样提供优质的中高等新建旅居基地服务。每个旅游项目都可以“特色定制”, 康养中心有专业人员为会员定制中心及周边城市参观旅游服务,旅游行程按会员需求自愿自费选择。每一个人都是旅居宣传员,每一个旅居中的,事件都可以传播芳名,可以想象,有名、慕名、享受、回味、传名将成为乾元堂集团旅居康养卡激情上演的“电视连续剧”。

康养度假,小住几日,修身养性,品悟自然乐陶陶。走进去、住下来、静下来、留下来,成为地地道道的“当地人”, 沉浸在当地的文化与生活之中,体会当地的风土人情,适合那些需要长期停留甚至养老的朋友。

周到服务演绎高端新品质

康养卡包含30天内的康养中心标准间住宿,24小时热水,空调等。各康养中心都配备医务室,并与附近的医院建立了绿色就医通道,签订安全协议,与平安保险公司战略合作,为康养客户投保多项保险,也可自行购买其他出行或意外保险。

基地按指定团期在基地所在城市提供免费接送站服务一次,到达基地除丰富多彩的免费活动、娱乐设施外,其他一切服务都是自由自愿选择,绝无乱收费等强制消费。

线上或线下购卡后,签订服务协议书,配各基地接待时间表来提前一个月报名预约,预约成功后按基地时间表要求自行到达基地报名,基地按指定团期在基地所在城市提供免费接送站服务一次。

相对于时间紧、安排满、走马观花式的旅游团,慢生活,深度游、健康调理放松身心的旅居生活更适合老年出游,除此之外旅居生活还有丰富多彩的文体比赛、娱乐活动及老年大学等节目来提升养老生活品质。

集团不定期举行针对老年人的福利活动,并结合不同的团体推出更多优惠的套餐来回报我们的会员。该卡即买即用,无需预存,不收取任何形式的押金。

细节服务推出康养新标准

遁入康养健康城,暂避凡尘心如镜,怡性养心两不误,堪比世外新桃园。乾元堂健康养老城理念是要打造一个建在养老院里的幼儿园,多代屋,孩子和老年人一起上课,理念是以爱和孝贯穿始终。中国现在缺少传统文化,都要让他们尽孝,提倡孝文化。打造道德教育基地,仁、义、礼、智、信贯穿里边,充分展示儒家思想精华。

4.JPG

康养旅游要有核心吸引物,乾元堂健康养老城从文化、中医和农业三个项目与养老相结合,配合养老。明年乾元堂健康城运作起来将有1700张床位,完全可以满足客户入住需求,营造旅游“大空间”。

乾元堂健康城康养中心及其他康养基地餐厅,每天定时提供丰富美食,荤素搭配,四菜一汤,并执行卫生营养的分餐制;住宿均为标准间,有独立卫生间、电视、空调等基本必备品;点对点交通服务,推荐舒适的火车卧铺和汽车团体接站;配套医务室,并与附近的医院建立了绿色就医通道,方便就医;开展声乐、书画、舞蹈、摄影灯培训,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周边城市参观游览活动,实现安养、旅游、养生一条龙服务;还有欢迎宴、生日宴、欢送宴,并组织会员包饺子、擀面条等活动,艺彩缤纷;拥有专业的服务人员,全程陪同,享受VIP待遇。

5.JPG

正所谓“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老人旅居在此可以获得身体和精神的双重幸福。这种混合经济是把庞大的政府资源与庞大的社会资本,加上巨大的服务需求整合到一起,注定成为一个巨大的市场和经济规模,是一项可以看得见的朝阳产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