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睛彩眼镜“万象汇店”落户五象,公益活动很精彩!

时间:2021-09-14 09:39:27  来源:京华时空网  作者:

芬芳桃李,誉满天下。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7个教师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又恰逢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邕城开幕,为庆祝“双节”来临,本月12日,睛彩眼镜五象·万象汇店正式落户南宁华润佳成五象中心二十四城,并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仪式,给活动现场带来了十分喜庆的氛围。

当天上午,在喧天的锣鼓和舞狮声中,睛彩眼镜五象·万象汇店迎来了自己的第一批客人。据介绍,该店所属的地理位置是南宁五象新区,这是广西首府城市规划中一个以北部湾为核心的全新城区,五象新区规划让广西首府南部片区未开发的土地,一跃成为城市未来的建设区域,也有望在未来建设成为北部湾城市群的形象代表。

这是一个堪称功能复合的城市中心区,也是一个以文化体育、行政办公为主,集居住、物流、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城市新区,更是一个融入自然的生态城市典范。

此次睛彩眼镜落户五象新区,给这片175平方公里的区域,绘就了一幅让双眼更加清晰的蓝图。目前,睛彩眼镜服务网络已经遍布南宁市各大城区,其长期以优质的品质,方便的售后服务回馈广大新老顾客。

在爱心公益方面,睛彩眼镜更是不遗余力。为答谢广大人民教师,睛彩眼镜借助“五象万象汇”开业之际,推出一系列的公益让利活动:凡是老师凭教师证或者相关证件到门店,即可领取抗疲劳眼贴两盒,配镜代金券300元一张;

同时,为了庆祝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召开,开业前30名进店的顾客,均赠送老花镜一副;有一位行动不便的李大叔,店员看到之后,直接扶他把轮椅开进店里面,并免费送了一副老花镜给他。

当天,睛彩眼镜还举行“预存有惊喜”等促销,以返利方式给市民实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负责本次睛彩眼镜开业庆典的苏经理表示,睛彩眼镜将一如既往,以优质的专业精神,全方位服务好五象新区的各位新老客人。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