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本编在线]2016年第七届“长城杯”北京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圆满落幕(图文)

时间:2016-08-24 10:11:4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隋学娟

本网讯 8月23日21时许,2016年第七届“长城杯”北京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北京市房山区良乡体育中心圆满落幕。本届“长城杯”由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北京市对外友好协会、北京市房山区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房山区足球运动协会,北京良心理奥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并定位于服务北京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的开放性、公益性、工程性、国际交流赛事。

1.JPG 

本届“长城杯”邀请了来自西班牙、日本、韩国、中国四个国家的8支球队的青少年选手参加。此次的参赛球队分别为:中国北京青年队、中国北京国安俱乐部队、西班牙万达希望之星队、韩国长熏高中队、韩国尚州尚武俱乐部队、日本熊本县选拔队、日本立命馆宇治高中队、西班牙韦斯卡俱乐部队。

2.JPG 

经过鏖战,最终来自韩国的尚州尚武俱乐部队问鼎,北京青年队惜败获得亚军,备受瞩目的西班牙万达希望之星队获得季军。其余5支球队分列4-8名。

3.JPG 

北京“长城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是具有足球梦想责任意义的青少年足球工程赛事。房山区足球运动协会继续秉承“用行动支持中国足球改革,用实干实现中国足球梦想”的足球发展理念,继续本着通过”引进来、走出去”的办赛思路,搭建赛事交流平台、创造学习机会,收获国内外合作伙伴,寻找青少年足球发展路径,通过此项赛事活动进一步促进房山区乃至北京市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快速发展,打造能为实现中国足球梦想做出实实在在贡献的品牌赛事活动。

4.JPG

为建立北京“长城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良性运营机制,北京市房山区足球运动协会拟与战略合作伙伴合作,在中国社会救助基金会授权之下,共同发起成立“足球梦想公益基金”。该基金将用于解决“北京‘长城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所需经费,不断扩大其赛事影响力;资助优秀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引导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合理规划足球职业人生,解决成长过程中将要面临的诸多困难和瓶颈,使其能够健康成长,步入足球职业生涯的规范轨道;帮助基层足球机构解决发展过程中资金投入不足、场地基础设施投入不足问题,使其拥有科学规范的运营管理体系和智能、规范、高品质的足球运动“阵地”,为普及和开展青少年足球运动服务。

5.JPG

通过本届“长城杯”,促进了国际青少年足球运动的交流与合作,提高了北京乃至全国青少年足球运动的水平。当然也暴露出一些问题,发人深思。青少年足球培训应走那条路,是走职业队伍本土青训道路,还是走资本力量推动海外路线,或是走地方足球青训社会力量培训路线,就这个问题北京市足协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刘军给出的自己的建议,在刘军看来:无论走那条路线,青少年足球培训都应本着脚踏实地务实的态度,纯粹的做好这件事。

加2.JPG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第七届"长城杯"由北京市足球运动协[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第七届"长城杯"由北京市足球运动协[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