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同煤集团:培育企业文化,发挥示范作用

时间:2014-08-11 17:45:51  来源:大同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近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胡苏平来到企业联系点同煤集团就企业 “转型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以及 “止缓回稳促增”工作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和困难进行调研。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杨培岳,省国土资源厅总工程师李成先,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李泽顺,市委副书记刘国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斌,同煤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有喜等陪同调研。

胡苏平一行先后深入到同达热电有限公司、广发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同忻煤矿,详细听取热电项目总体投资和运行参数情况,60万吨煤制甲醇项目工艺流程、技术选型和安全保障设施配备情况,企业安全信息化管理和企业文化建设情况等。在同忻煤矿生产调度室,胡苏平观看了矿井三维调度系统功能演示,并通过视频系统与正在井下工作的综采队队长通话,询问井下安全工作状况,并向矿工们表示问候。她说:“希望大家积极努力,认真细致做好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调研中,胡苏平与同煤集团部分负责人座谈,听取了同煤集团今年以来的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思路。胡苏平对同煤集团全力以赴应对市场变化,推动企业平稳发展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她说,去年以来,在煤炭市场疲软、煤价持续下滑、煤炭企业经营形势非常严峻的情况下,同煤集团上下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制定了一系列积极应对市场变化的措施和办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全省煤炭企业发展中起到示范作用。同煤集团提出的“建设新同煤,打造新生活”发展战略,体现了科学发展观和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战略指引和精神动力。同煤集团在目前困难情况下,能够保持较好的发展局面,与企业的发展理念和领导班子的务实作风密不可分。胡苏平指出,面对当前经济下行、煤价下滑等不利因素,各级各部门要多帮助企业做一些缓解矛盾和压力的工作。她希望同煤集团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把企业精神、企业文化与山西精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结合统筹起来,为整个煤炭行业做出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