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红鹊豆网络:企业文化与员工归属感建设并存(图文)

时间:2016-06-29 11:47:5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积极宣传企业文化,形成软实力,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打造“家”文化让员工形成归属感。红鹊豆网络一直以来十分重视企业文化与员工归属感建设,大力宣传红鹊豆网络战略目标,深化员工对企业文化认可,让基层青年员工接受企业价值理念,从而积极参与企业管理,实现人企共赢。红鹊豆网络总裁华和节:“我们让员工自己当家做主人,是红鹊豆网络企业文化与员工归属感建设并存主要体现。倡导员工玩的踏实,工作有效的劳逸结合体制,通过组织员工支持召开工作例会总结自我,统一户外活动自主组织,锻炼员工思维能力、管理能力、沟通能力,从而使企业每一位员工在红鹊豆网络获得成长,成为能力优秀的模范员工。”

红鹊豆网络:<a href=http://www.zgqywhcbw.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企业文化</a>与员工归属感建设并存

一、积极宣传红鹊豆网络文化红鹊豆网络通过企业列会、员工大会、小组会议,红鹊豆网络向员工宣传企业文化、发展目标、未来规划、企业需求,使得员工们知道公司倡导的是什么?鼓励的是什么?营造一个明确的企业文化氛围。从而为基层青年员工指明方向,明白企业需要什么?自己应该奋斗什么?红鹊豆网络提供一个即时交流互动的平台,积极宣传企业文化,对企业员工进行积极向上的引导,为他们排忧解难,提高他们在工作生活中的正能量。

二、倾力打造员工归属感红鹊豆网络与时俱进,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力打造“家”文化,让员工形成归属感。比如庆祝生日,共度佳节,举办文体活动营造一个互助友爱的工作氛围,搭建员工思想交流、技术切磋的网络平台。

红鹊豆网络:<a href=http://www.zgqywhcbw.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企业文化</a>与员工归属感建设并存

三、建立优秀员工评比机制。红鹊豆网络鼓励员工参与企业的管理,评优创先,向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学习。红鹊豆网络定期开展员工综合情况的问卷调查,及时发现影响员工工作态度的问题,了解员工的精神风貌,采取相应的措施,保证员工积极向上的工作心态,引导员工自觉维护企业的利益,实现企业科学发展与员工进步的双赢。红鹊豆网络高层一致认为,企业文化与员工归属感建设并存,是企业建设双轨并行的重要体制。红鹊豆网络一直主张员工自主参与企业管理,自主纠错,自主活动,从方方面面体现员工就是企业主人,让每一位员工都清晰知道为红鹊豆网络承担责任,为这个家付出自己的努力与奉献。

最新信息

  红鹊豆网络一直以来十分重视企业文化与员工[详细]

推荐信息

  红鹊豆网络一直以来十分重视企业文化与员工[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