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后勤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培训中心全面提升后勤保障服务能力

时间:2014-02-25 11:29:33  来源:甘肃省电力公司  作者:张力

224日,国网甘肃培训中心物业服务公司维修班电话骤然响起。

你好,这里是维修班,请问有需要帮助的吗?

你好,我这里是活动中心,有一组暖气漏水了,请过来维修一下,谢谢。

接到报休电话后,维修班三位工作人员,顾不上喝刚沏好的热茶,急忙穿上工作服,带上维修工器具,第一时间来到故障现场进行维保工作。经过检查维修后,暖气漏水故障排除。这仅仅是后勤维修班一天工作的一个缩影。

自公司教育资源整合后,该中心物业服务公司维修班工作量成倍增加,除原西校区后勤工作外,工作面延伸至东校区、吴家园、金雨大厦家属区的上下水、暖气维修和维护工作。由于部分家属院年代久远,上下水和暖气管道陈旧老化,经常出现跑冒滴漏现象。面对实际问题,物业服务公司维修班除例行巡检外,对多发易发故障的公用相关设施进行了缺陷改造更换。

为了给办公培训场所、物业服务等方面提供及时、周到、全过程的后勤服务,物业服务公司积极探索与五大体系建设相适应的后勤保障新体制机制,加强后勤标准化建设,提升后勤精益化、标准化管理水平,健全完善后勤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后勤队伍建设,提升后勤保障能力,全体员工以新起点、新面貌、新干劲为起点,在工作中以老带新,继续努力提高服务标准和要求,始终围绕解决难点就是亮点,抢修故障就是天职的原则,以高效优质的服务,确保完成中心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的需要,努力为广大员工和学员创造一个后勤保障有力,和谐吉祥的大家园。

最新信息

  郑州铁路装备公司积极把环境管理、环境建设[详细]

推荐信息

  郑州铁路装备公司积极把环境管理、环境建设[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