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后勤

平朔安太堡露天矿刘云深入矿区慰问职工

时间:2015-03-05 10:47:13  来源:乐讯时代  作者:

3月2日,农历正月十三,但在中煤平朔露矿矿区却充满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这一天中煤平朔露天矿总工刘云 一早上就来到了矿区,深入一线矿井前往慰问那些依然坚持在岗位上的矿工,为他们送上了亲切的问候与节日的祝福。

在中煤平朔露天矿矿区值班室,刘云与矿工一一握手,对他们在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在岗位上表示感谢,并与值班的矿工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和生活状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向部分困难矿工带去了生活必需品与慰问津贴。

中午,刘云与矿工们一起前往职工餐厅就餐,并详细查看了每日工作餐,同时叮嘱餐厅工作人员,矿工们每天非常幸苦,一定要注意食品的合理搭配,在让他们吃饱的同时也要保证吃好。马上就是正月十五元宵节了,一定要给那些坚持在一线岗位的矿工煮些汤圆,让他们能感受到中煤平朔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最新信息

  郑州铁路装备公司积极把环境管理、环境建设[详细]

推荐信息

  郑州铁路装备公司积极把环境管理、环境建设[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