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后勤

十建安庆项目后勤管理彰显企业文化新形象

时间:2014-02-25 11:37:4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

宿舍整洁漂亮,食堂干净卫生,两个字:舒坦!这是十建安庆石化工程项目部职工对项目后勤管理的评价,这句简单的评价蕴含着项目部对后勤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彰显了十建公司项目后勤管理的新形象。该项目部在创建优良食宿环境的同时,还积极培养职工们的文明习惯,并且专门成立了生活委员会,由项目领导班子亲自主抓。

项目部首先制订了后勤工作的相关管理章程,规范了食堂、宿舍的管理模式,尤其对食堂饭菜是否符合职工口味、价格是否合理做到了调查日常化、反馈及时化,针对大宗粮油等物品进行定点集中采购,并设有专门台账进行监督管理,既保障了食品安全也保证了价格合理;另外还设立了意见簿,针对职工们提出的合理化要求进行分类汇总,做到随时改进,此举受到职工们一致好评。食堂饭菜不错,品种多,而且符合咱们北方人口味,价格挺便宜项目部职工们高兴地说;其次对职工宿舍及办公区域卫生管理进行不定期检查和评比,做到有奖有罚,对职工生活中的不良习惯起到了良好的监督和改进作用。

给职工提供优良的生活环境,培养职工的文明生活习惯是项目后勤工作的关键,更是稳定职工思想、保障现场施工顺利进行的前提,也是展现十建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平台!项目领导感慨地说道。

最新信息

  郑州铁路装备公司积极把环境管理、环境建设[详细]

推荐信息

  郑州铁路装备公司积极把环境管理、环境建设[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