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后勤

河北航空公司通讯员集中学习行政工作报告

时间:2014-02-25 11:39:44  来源:中国民航网  作者:

日前,河北航空公司政治工作部组织36名基层通讯员,集中学习河北航空2014年工作会议精神及教光印董事长所做的行政工作报告,下发2014新闻宣传工作要点,引领广大通讯员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精神的热潮,努力营造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

在学习中,该公司政治工作部部长崔怀纲带领全体通讯员逐字逐句的认真研读了教光印董事长在河北航空2014年工作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尤其是对报告2014年工作安排中七个"始终不渝"的工作要求和"家园文化"进行了着重学习,并结合公司首季开门红和春运新闻宣传工作,要求公司广大通讯员把宣传学习会议精神与当前实际工作相结合,真正做到融会贯通,真正把会议精神宣传到每个岗位、每名员工,为更好地实现2014年各阶段的工作鼓劲造势、加油助威。

通过学习,基层通讯员表示将主动增强宣传意识和创新意识,用多种形式把本部门学习贯彻工作会精神宣传好、报道好,积极把员工思想凝聚到会议精神上来,为公司发展提供有力的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推动公司安全高效可持续发展。

参加学习的通讯员代表还围绕新闻写作和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了互动交流。此次集中学习充分调动了通讯员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实现宣传工作"内聚人心、外塑形象"的目标夯实了基础。

最新信息

  郑州铁路装备公司积极把环境管理、环境建设[详细]

推荐信息

  郑州铁路装备公司积极把环境管理、环境建设[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