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后勤

天富南热电全面做好一号机组大修后勤保障工作

时间:2014-06-04 13:20:37  来源:天山网  作者:李杰

自5月14日开始,天富南热电拉开一号机组大修工作序幕,该公司全面做好机组大修后勤保障工作,全力保证此次大修工作能按时、保质保量、顺利完成。

据了解,在机组大修前就为员工发放手套、防尘口罩、劳保鞋等劳保用品。从一号机组大修第一天,该公司检修分场通过申请,经上级领导批准,在员工食堂为检修工作人员开设专用窗口,并改善伙食质量,希望员工吃上可口的饭菜;还买来清火菊花茶叶、白砂糖,每天派专人为检修工作人员送上清凉的茶水;分场还为每位员工发放香皂和洗发水,为各班组发放多功能手机充电器、综合部及时为加班人员调配好厂车,将加班晚,错过正点厂车的检修人员送到家等等。

通过该公司各部门的通力合作,采取的这一系列措施,全面做好一号几组大修后勤保障工作,确保能顺利完成一号机组检修任务提前投入运行,保证石城人民用电需求不受影响。

最新信息

  郑州铁路装备公司积极把环境管理、环境建设[详细]

推荐信息

  郑州铁路装备公司积极把环境管理、环境建设[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