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后勤

慈溪供电:服务先行打造后勤工作“精”字招牌

时间:2014-06-04 13:23:23  来源:工人日报  作者:胡倩妮

  日前,浙江慈溪市供电公司作为后勤工作先进代表参加了浙江省电力公司工作会议。该公司始终秉承“集中管控,精干高效”的原则,逐步加强后勤资源的集中管控和优化配置,强基础、严管控、促提升,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打造后勤工作的“精”字招牌,始终做到服务在前,后勤不“后”,为各项工作推进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夯实基础,制度先行

  该公司严格按照“三集五大”要求,完善后勤组织机构和人员配备,明确工作职责和工作流程,制定了固定的工作标准和工作程序,并逐条公式化、规范化,使每项工作有章可循。建立并完善了后勤管理制度和基础台账,严格实施办公用品、维修、车辆、出租房屋等管理标准,并建立物业公司一年一招标制度,加强对物业公司的管理,加大考核力度。

  规范管理,严字当头

  慈溪市供电公司为有效施行后勤对标管控,严格按照对标管控要求,全面推行规范化管理。该公司围绕项目管理信息化应用、项目初设审批按期完成、工程建设安全管理、工程建设质量管理、项目竣工完成等方面,严格实施工程及劳务招投标工作,全力构建后勤保障体系。加强土地房屋的实物管理工作,实行合同“一年一签”,价格“两年一评”。该公司公务车辆使用严格按规执行,并给每辆公务车配备了GPS监控管理平台,实现对公务车的有效监管,确保公务车规范使用。

  提升服务,精益求精

  近年来,慈溪市供电公司以打造健康食堂为契机,全面提升后勤服务,卯足劲头,力争让后勤工作更上一层楼。该公司始终围绕 “健康食堂”创建工作,严把食材入口关、验收关、成本关,严格执行卫生防疫、食品加工、食品采购等管理规定,保证食堂就餐质量,进一步提高精益化管理水平。同时,还着力做好资产零购、办公用品、办公家具购置计划的编制以及采购发放工作,确保能够满足基层基本需要,积极完善办公用房及非生产性房产资源信息库,努力做好土地、房产资源信息的统计工作,全面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和效益,逐步完善后勤服务快速反应及长效管理机制。

最新信息

  郑州铁路装备公司积极把环境管理、环境建设[详细]

推荐信息

  郑州铁路装备公司积极把环境管理、环境建设[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