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后勤

触动人心,好服务:河南平安寿险中秋节柜面布置彰显“心”服务

时间:2014-09-12 16:27:53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

为全面提升客户体验,近日,河南平安寿险全省客服柜面围绕中秋佳节,开展节日布置和相关服务工作。

一个小小的月饼,很轻;一声平常如纸的问候,很真。柜面人员以精心布置为皮,包上浓浓的服务之“心”,让每位亲临柜面的客户都感受到浓烈民族文化,在提升客户美好体验的同时,让客户更好地享受到平安带来的高品质、亲情化的服务。

节日布置是河南平安寿险柜面服务支持的有力举措,河南平安寿险客服部将继续秉承“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理念,密切关注客户和社会发展的需要,持续打造客户最佳体验,彰显平安“心”服务。

最新信息

  郑州铁路装备公司积极把环境管理、环境建设[详细]

推荐信息

  郑州铁路装备公司积极把环境管理、环境建设[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