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欢迎战略合作和区域代理

时间:2015-10-29 14:16:5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吕松华

本网讯 时下,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将企业文化建设上升到企业发展战略的高度。文化传播(输出),无论是一个国家、一座城市,还是一家企业,都是经济上升到一定程度后要重点体现的必然趋势。文化形象,是品牌,更是软实力,特别是在同质化的竞争中其威力将越来越强显,而最直接的影响将是企业的经济效益!

关于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大繁若简,大道至拙,大拙至美。为了简易明了,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www.zgqywhcbw.com /www.中国企业文化传播.cn)无论是从页面设置,还是域名上,都最直白展示,并尽可能地迎合中国人的使用习惯。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定位:传播企业文化,打造品牌形象,带动经济效益,是中国企业文化领域最早且唯一的门户网站。经过一段时期磨砺与打造,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日臻成熟与完善。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突破传统认识,从不同角度和各个层面,比如企业理念文化建设、企业logo、动态宣传片、社会责任、公益、品牌策略、诚信经营、领军人物、管理培训,甚至办公环境、规章制度等,主要以实时新闻的形式,全方位地展示企业文化所涉及到的方方面面。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的品牌影响力

越来越多的网站自行将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加入到友情链接,也越来越多的企业将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的报道作为主流媒体宣传而进行重点展示……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的影响力正在快速提升。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策划并独家推出《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http://www.zgqywhcbw.com/ztb/),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该专题文章中的多张图片,在百度曾长期名列前茅:百度搜索“习主席”,在网页显示的百度图片是第一张!百度图片搜索“习主席”是第一张!百度图片搜索“习主席反腐”,在最上方位列第五。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大型专题《文名天下》邀请名企参与

大时代,新形象,中国企业闻名天下。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推出大型专题《文名天下》(http://www.zgqywhcbw.com/hy/flash/2014-02-25/2250.html), 现向文化建设优秀企业发出邀请。

只围绕企业文化,以人物专访、综述、特写、对话、评论、视点、报告文学等形式进行专题报道。字数虽不限,但务求干货,也就是要简洁有力。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全方位合作模式

为了加快发展步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将全面开启商务合作,主要分五大块: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区域代理。其中广告合作、公关传播以及共同主办或协办一些活动,希望助力投放企业进行强有力度的品牌宣传;而如果是深层次战略合作,还将进行大量的报纸与网媒等扩散性发布传播(整合营销)。进行区域代理招商,希望通过地方办事处协作推动网站最快速度地成长,并本着互利互惠原则,将提供优厚的页面回报和非常力度的价格优惠。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是北京风痕传媒集团旗下三大重点网媒之一,北京风痕传媒集团(www.fenghenever.com)由3网1司构成,其余二个网媒分别是:中国城市文化领域最立体的门户——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www.zgcswhcbw.com /www.城市文化.cn)和大型综合新闻网站——中国前沿资讯网(www.zgqyzxw.com /www.前沿资讯.cn),相关商务推广合作工作也在进行中。做为平台(内容)提供商,北京风痕传媒集团还将采取“三网联动公司配合”的形式大力推广。比如区域代理商,代理一家网媒将享有在三家网媒发布信息的优待,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也将从各种媒介渠道进行宣传上的大力支持,特别是运用新媒体。对于深层次战略合作企业,北京风痕文化传播积蓄着多年媒体资源优势,并有专业的整合营销功能(报纸+网络媒体+论坛/博客/微博等互动新媒体)和丰富经验,具有强大的媒体宣传执行能力、创意策划能力、快速推进的炒作能力,将助力战略合作企业进行多方位立体式的品牌宣传市场推广

联系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建材城中路3号程远大厦A座210室;电话:010-62502562/62937502;QQ:341952018;邮箱:fenghenever@sina.com。

真诚合作,互利互惠。欢迎咨询,或来公司面谈,谢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