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一元购房币震撼问世,万房币全球首发沈阳启售(图文)

时间:2016-06-01 10:37:39  来源:房天下  作者:

6月1日,万科+房天下全球首发万房币正式在线开始发售!“互联网+”时代,房天下再度颠覆传统,重新定义互联网+房产概念,开启“互联网+房地产”3.0时代。

万房币

独家优惠 线上支付一元尽享两万优惠

何为万房币?由沈阳万科发起,在房天下平台发布,实抵实扣的一种购房优惠券!据了解,首发万房币面值1元,在万科适用楼盘售楼处核销即可享受2万元房款优惠!

购房者只需在手机网页端、电脑网页端的楼盘详情页万房币入口单击进入此项目的万科币列表页。选择自己适用的万房币,进入购买页面,可购买到专属万房币。在万房币有效期内,到相应楼盘售楼处购房核销该万房币即可享受2万元总房款优惠。

目前,可使用万房币的沈阳万科楼盘有:万科•春河里、万科•柏翠园、万科明天广场、万科朗润园、万科铁西蓝山、万科金域华府、万科紫台、万科•鹿特丹、万科香湖盛景、万科公园大道。

由繁入简 颠覆传统“互联网+房地产”模式

纵观房企与互联网的合作,除了传统的电商外,截至目前形成的比较典型的模式有房产众筹、社区APP以及O2O模式,这四大典型模式基本涵盖了目前“互联网+房地产”发展的典型模式。

而与以上四大传统模式不同,此次万房币的购买核销抵用流程更加简便,因为无论是房产众筹、社区APP还是O2O模式都需要地产经纪人的介入交涉,而万房币则简化交易流程,操作简易透明,让更多的优惠直达购房者手中。

对于购房者而言,这将是一次全新购房体验——简便、易操作、优惠大,而对于地产界而言这将是一次全新的破冰之旅,开启“互联网+房地产”的3.0时代。

破冰之旅 开启互联网+房地产3.0时代

随着互联网技术日渐成熟,互联网开始主动地渗透到房地产开发的前期市场调研、拓客、开盘营销推广、业主维护、房产价值评估、二手房经纪等多个领域。 这也宣告着“互联网+房地产”1.0时代的到来,然而这一时期只能算是房企运用互联网传播营销信息,与其说是“互联网+”时代不如说是“+互联网”时代,互联网在房产界的作用与其他传统媒介——电视、广播、报纸、杂志并没有非常明显的区别。

当互联网的交互性、强大的互动性被调动起来, “互联网+房地产”时代才真正到来,即“互联网+房地产”2.0时代。这一时期房产众筹、社区APP以及O2O模式被广泛应用。2.0时代的关键词是“合作”。一方面,互联网企业的服务开始向实体服务延伸,逐渐“变重”;另一方面,有实力和远见的房地产企业也开始尝试基于互联网来重构自身体系和业务,努力“变轻”。互联网与房地产业不再是非此即彼,而是尝试合作。互联网此时也摆脱了单一的传播工具属性,体现出更高的互动性、发挥出了强大的号召力。而借着当时全国楼市持续走高的东风,这阶段也可以说是“互联网+房地产”2.0的蜜月期。

但是伴随着楼市低潮的来临,全国二三线城市的楼市逐一步入低潮,该如何走下去?“互联网+房地产”前进的方向在哪儿?万房币的全新合作模式开启,宣告着“互联网+房地产”3.0时代的到来。将交易流程最大限度的优化、做减法,更实用、更简便、更优惠。让互联网与房地产的“+”更透明有效的成为每一个购房者的“家”。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