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双重大奖齐发,宜人贷理财竟然要这么玩(图文)

时间:2016-03-08 16:21:5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三月,桃花盛开的时节,在这纷飞的春意中,宜人贷理财推出“迎春升值礼”活动,在收益提升的基础上,更有MacBook等大奖,为用户送福利,宜人贷此次活动可谓力度空前,春风十里,不及宜人贷送上的诱惑大礼。

据悉,本次“迎春升值礼”活动自3月1日起,持续至3月31日,活动期间,投资本次活动专享理财服务可奖励不同幅度的额外预期年化收益率——“升值1号”奖励0.4%,“升值2号”奖励0.5%,“升值3号”奖励0.6%。

除了收益增值外,宜人贷此次还为用户奉上了丰厚的实物奖励,不仅奖品诱人,数量可是十分可观。按照购买金额由高到低,千余名用户可获取MacBook、iPhone6sPlus、iPad、电商购物卡、流量包等礼品。用户可在及时更新的排行榜中查看自己的投资排名,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获奖用户将得到短信或电话形式的获奖通知。

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在海外上市的第一股和首批与银行合作资金托管的平台,宜人贷凭借安全、透明、收益稳健的优势和良好的用户体验,获得了越来越多投资人的信任和支持。作为一家专注优质资产的P2P平台,宜人贷始终坚持诚信、专业的态度,打造用户信赖的平台。

据最新数据显示,宜人贷注册用户已突破1000万。经历了从0到1的缓慢发展,宜人贷现如今进入了高速增长的阶段,宜人贷表示,平台将继续在科技的驱动下,提升技术水平,开拓业务模式,用优质高效的服务满足更多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