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人人都投得起电视广告,电视直通车广告震撼上市(图文)

时间:2016-09-30 11:54:5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试想一下,如果电视广告可以按照观众自发搜索的关键词来精准投放,并且可以直接点击下单购买;如果大到企业小到便利店都能自由、自主投放;如果观看电视广告的每一个观众都清晰可见;这将撬动多大的电视广告价值?从2016年4月9日起,这一切都已成为现实。

 QQ图片20160929

“摇动中国”为主题的TV+媒体新生态【电视直通车】产品发布会,特邀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欧阳夏丹担当主持,象征着电视人与科技领路人的一次接轨。会上,欧阳夏丹告诉来宾:“至今,仍然没有任何一个媒体的覆盖率能超过电视,也没有任何一个媒体的影响力能超越电视。但任何媒体都不会是一成不变的,电视也在主动拥抱科技。”她与在场嘉宾分享两届春晚摇一摇创造的奇迹,都是电视和新媒体拥抱的经典案例。这个奇迹背后一直有一群人致力于用技术来推动电视进化,在电视力量的引领下不断地探索。

QQ图片20160929 

我们希望通过TV+媒体新生态互动广告、精准的流量导入及强大的央视网品牌背书,来打破电视广告高门槛,让所有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都能享用电视的巨大能量,让企业主每一次的主动选择都让品牌更有效的营销触达。

TV+价值公式: 内容+人群+品牌=共生共赢

TV+电视直通车,是国内首款电视+手机跨屏营销广告自投放平台。目前电视直通车平台已对接了包括央视、卫视、收视率排 名1—2名的地面频道共计50家。为超过1500档节目量身打造互动内容,每天有1500万电视观众参与互动,互动页面总浏览量达1.2亿,全国参与人数 已超过2亿。这些响当当的数据,是让企业品牌轻松触达电视用户和消费者的有力保障。通过对电视观众的互动引导,让消费者主动参与手机互动,自主的选择需求 品牌,创建互动营销场景,从而让品牌精准触达消费人群,实现高效转化。作为中国首款电视+手机跨屏营销自投放广告平台,“电视直通车”拥有促进电视力量与移动互联高效触达的优势,它利用大数据分析的标签匹配,和闭合式的营销场景,让所有企业实现低成本、精准有效并可以直接产生销售转化的广告投放。

TV+电视直通车:让流量变现更有价值

2015年央视春晚, 腾讯为摇一摇投入超过5亿,实现110亿次互动总量,收获了红包的全民普及教育; 2016年央视春晚,阿里疯狂斥资2.69亿,打败腾讯成为互动合作伙伴,并在当晚派发6 亿元红包。电视的能量一旦释放,便会爆发惊人的价值。

“边看边聊”、“边看边摇”、“边看边淘”正在成为电视场景互动的常态行为,电视的传统传播方式已被更新。过去,传统电视媒体只能被有实力的大型企业所享受,电视的能量还远未被利用,它需要一个释放自身能量的有效渠道,与互联网的共荣迫在眉睫。

TV+电视直通车的应运而生,让电视独有内容聚焦力和影响力成为观众超强注意力入口,通过手机以用户喜好和利益刺激,激发主动参与,从而建立电视与用户的紧密连接,让双屏合二为一,让海量电视观众成为精准流量用户,真正做到“看到即买到”,最终帮助中小企业让流量变现更有价值。

电视直通车,一个有价值的产品,您值得拥有!深圳厚拓,竭诚为您提供服务,专业提升品牌推广

企业简介:深圳市厚拓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移动互联网营销与服务提供商。公司整合一线广告平台:电视直通车、腾讯智汇推、新浪扶翼、搜狐汇算、网易有道、优酷视频、58同城广告等多个领域的布局及规模化运营。公司有8年以上互联网营销策划经验的资深服务团队,服务华南区超过50000家企业主。为金融、游戏、APP、电商、品牌等广告主提供专业的 "品牌策划、媒体投放、效果评估" 的整合营销服务。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京举办"购·玩·美"战略发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京举办"购·玩·美"战略发布[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