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律/知识产权

广药白云山入选首批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时间:2014-02-24 08:43:57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记者从广药集团获悉,广药集团和属下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有限公司近期入选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的首批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州白云山和黄中药有限公司的专利成果一种口炎清颗粒的质量控制方法及应用获得第十五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据介绍,广药集团现有注册商标1021个,其中包括白云山王老吉陈李济中一抗之霸五个中国驰名商标,是全国拥有中国驰名商标数量最多的医药企业。著名商标王老吉商标品牌价值高达1080亿元,是中国目前的第一品牌。一同入选首批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广药集团属下的白云山中一药业目前销售规模超过8亿元,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10多个,专利100多项,曾入选首批广东省知识产权战略试点企业和广州医药行业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白云山和黄中药公司是目前华南地区最大的单体中药生产企业,销售规模超20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白云山和黄中药公司所获的中国专利奖含金量颇高,不仅是中国唯一的专门对授予专利权的发明创造给予奖励的政府部门奖,而且该奖得到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的认可,在国际上有一定的影响。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近日,公安机关破获的涉案价值5.7亿[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近日,公安机关破获的涉案价值5.7亿[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