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律/知识产权

办公电话遭“呼死你” ,大连好日子搬家公司业务瘫痪报警求助

时间:2016-03-22 15:56:30  来源:大连晚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万恒

从昨日早上开始,石葵路好日子搬家公司的正常业务就陷入了瘫痪状态——该公司的两部办公电话都遭遇了“呼死你”的狂轰滥炸,时隔几秒钟就会响起,无法正常接听电话。目前,搬家公司已经报警求助。

昨日下午,在石葵路附近的好日子搬家公司,几位工作人员一脸无奈。桌上的一部手机和一部固定电话,每隔几秒钟就会响起。记者试着接通,发现电话响不到2秒钟就会自动挂断。手机上没有显示来电号码,只是标明“私密来电”。

这家搬家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昨日上午开始,公司的手机和固定电话都遭遇了这一“私密来电”的狂轰滥炸。“我们怀疑遭遇了‘呼死你’软件的袭击。”工作人员说,这使得公司业务全部瘫痪。“根本无法接听任何电话了。”但是这家搬家公司还没有接到勒索钱财的短信。“我们怀疑可能是同行业恶意竞争而使用‘呼死你’。”工作人员表示,该公司已经报警求助。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近日,公安机关破获的涉案价值5.7亿[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近日,公安机关破获的涉案价值5.7亿[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