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律/知识产权

金剑光律师事务所组织实施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4-05-30 10:30:5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任长华

本网讯 近日,山东金剑光律师事务所组织五名专业律师到夏津县五个乡镇中学进行“青少年预防犯罪”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中每位律师根据未成年人犯罪的特点,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精心准备了讲稿。律师的讲课生动活泼,深入浅出,所用案例具有代表性、警示性,在座的每位师生被深深的吸引,让在座师生在学习法律知识同时,更多的了解了哪些行为会触及法律,哪些行为是合法行为的边缘。讲课虽然只有短短的2个半小时,却赢得了在座师生们十余次的鼓掌声。

本次活动由山东金剑光律师所和县教育局联合组织,宣传效果在本县引起了强烈反响,得到了县委县政府领导的好评。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近日,公安机关破获的涉案价值5.7亿[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近日,公安机关破获的涉案价值5.7亿[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