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律/知识产权

安联财险:制造商产品召回可获理赔

时间:2014-06-30 10:20:36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郭家轩

为保护制造商在全球贸易往来日益紧密的环境下避免因产品召回而遭受经济损失,安联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6月18日推出一款安联产品召回保险。当因为产品缺陷或者恶意破坏产品需要公开或非公开召回产品时,安联将提供包括为此付出的媒体和广告费用、运输费用、仓储费用、处置费用、利润损失、法律费用等一系列保险赔付。

近年来,越来越多亚洲大型企业走向世界。在对不同制造商及分包商进行生产过程监控的时候,这些企业会面临诸多挑战。而由于法规制度的完善,大众媒体的快速传播,产量增加导致可能的损失额增加,大部分行业所面临的风险也在增加。

据安联介绍,安联产品召回保险在国外市场已经发展多年,目前大部分的业务来自于亚洲。之所以在中国推出此产品,是因为很多公司在投保责任险时都提出要附加召回险条款,并希望能有更高的保额,更周全的保障。

日常运营中,中国制造商应如何更好地规避风险?安联财险建议,除了建立严谨的质量系统之外,制造商还需完善风险控制体系。此外,制造商应将风险管理作为企业文化的一部分,“提供充分的培训、建立安全工作系统、事故调查流程以及适当的文件管理,也能有效控制风险;出售产品或零部件到海外市场的企业还需确保他们充分理解所有责任和要求,因为如果风险得不到合适的管理,依照当地的章程和规定,相关产品责任会迅速造成高额的损失。”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近日,公安机关破获的涉案价值5.7亿[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近日,公安机关破获的涉案价值5.7亿[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