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律/知识产权

阳泉组织资深专家开展“知识产权企业行”活动

时间:2014-07-24 11:22:55  来源:阳泉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近日,市科技局组织省内知识产权资深专家深入企业,就《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的贯彻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专家团一行先后深入平定县冠窑砂器陶艺有限公司和欣荣炉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在对企业当前的运行状况、知识产权管理方面的困难和需求进行了解后,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讲解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的实质内容和意义,并提出个性化的意见和建议,指导企业从知识产权角度建立起科学的管理体系。相关企业推行《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工作的积极性很高,都认为这项管理规范工作不仅能够帮助企业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增强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实现对知识产权的科学管理和战略运用,尤其能在更高层面促进企业文化的形成,从而实现科技创新,实现知识产权、资本与文化相融合,提高企业在国际、国内的市场竞争力。

按照国家和省知识产权局的总体部署,我市抓紧机遇,鼓励企业积极开展《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工作。从目前优先开展这项工作的5家企业来看,已有1家企业形成书面材料,积极贯彻实施并将进入验收阶段,而其他企业也在加紧完善相关材料,整体工作得到了省知识产权局的充分肯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近日,公安机关破获的涉案价值5.7亿[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近日,公安机关破获的涉案价值5.7亿[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