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律/知识产权

29名茂鑫毛巾厂工人成功索要回集资款

时间:2014-08-18 11:46:4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赵志君

本网讯 2013年6月20日,夏津县法律援助中心接受了张某、栗某等29人要求茂鑫毛巾厂返还集资款的的法律援助申请,指派经验丰富的勤政律师事务所许律师办理此案。经过一年的努力,近日终于得到圆满的结果,21名工人顺利领回集资款。

许律师接受法律援助任务后,先是去德州市工商局、夏津县工商局调查相关证据资料,根据相关证据确定了被告的主体,然后起诉到夏津县人民法院。在审理过程中,据理力争,经过两次开庭,多次调解,最终法院裁定山东省茂盛毛巾有限公司于2014年8月10日前一次性补偿有缴款单据的21名原告40000元;对无缴款单据的8名原告,不予补偿。

此次案的圆满完成,体现了法律的公正,维护了社会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避免了群体性事件的发生,维护了社会的稳定,同时对于引导受援人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有积极地导向作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近日,公安机关破获的涉案价值5.7亿[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近日,公安机关破获的涉案价值5.7亿[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