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律/知识产权

宁波一广告公司用伪基站乱发广告短信,老板被判刑三年六个月

时间:2014-08-27 11:06:31  来源:宁波日报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黄丽娟 焦川

广告公司的老板动起歪脑筋,开车载着伪基站乱发广告短信,结果把自己送进了牢房。 

房某,今年32岁,镇海人,几年前开了一家广告公司。公司一项主业就是通过中国移动的企业短信平台给手机用户发布广告、通知等短信,但需要向通信公司支付一定的费用。 

后来,房某听说有一种叫伪基站的设备,群发短信不要钱,便动了心。去年9月,他花3万元买了一套伪基站,到处接广告业务。 

去年12月13日和18日,房某雇人开车,载着伪基站至慈溪周巷镇、绍兴市越城区一带,向20余万个手机用户发送广告短信,致使这些用户暂时脱网,影响正常通信。 

今年3月,房某被警方抓获。 

日前,镇海法院经审理后认为,房某的行为已构成破坏公用电信设施罪,依法判处其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近日,公安机关破获的涉案价值5.7亿[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近日,公安机关破获的涉案价值5.7亿[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