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律/知识产权

仁和集团荣膺首批江西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时间:2015-01-19 11:22:0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日前,江西省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省知识产权局公示了首批全省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名单,仁和(集团)发展有限公司被确定为首批江西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此次成为首批江西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不仅是对仁和集团自主知识产权的积极肯定,也将增强仁和加大技术创新,建设特色企业文化,以科技带动产品市场销售的信心,进一步提升仁和企业管理。

据了解,自组建以来,仁和集团一直高度重视自主创新产品,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提高了产品自主创新能力,带动企业走向创新发展道路。集团被认定为第一批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先后获“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国家商标战略实施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专利“一种中药组合物及其制备方法和质量控制方法”荣获“第十二届中国专利优秀奖”称号。此外,仁和集团还拥有4件中国驰名商标、5家高新技术企业、2家省级技术中心,先后承担了“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国家高技术产业化项目”、“国家产业升级及技术改造项目”、“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科技型企业创新基金”等一批国家级高新技术项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近日,公安机关破获的涉案价值5.7亿[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近日,公安机关破获的涉案价值5.7亿[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