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律/知识产权

dubaolu都宝路:关于严厉打击涉嫌侵犯我方专利权行为的通告(图文)

时间:2015-01-30 11:30:43  来源:北京热线010  作者:

  2013年6月15日,广州路望皮具制品有限公司(品牌名:dubaolu都宝路)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了旗下主力产品小雏菊(雏菊佳人)和海棠花(海棠之恋)图纹面料外观专利,该专利于2014年11月05日经授权公告。小雏菊(雏菊佳人)专利号为ZL 2014 3 0139100.30。海棠花(海棠之恋)专利号为ZL 2014 3 0139113.0。该面料花纹纹理通过国外引进的专用模具以及热压合成技术制成的女包产品不仅外观独特,多道面料工艺经特殊处理使其手感轻柔,耐磨耐用,经过dubaolu都宝路多年的市场培育,已经成为最受女性消费者喜爱的女包产品之一。

  近期,我公司却在市场上发现了大量侵权行为,根据《专利法》第二条第四款的规定:外观设计,是指对产品的形状、图案或者其结合以及色彩与形状、图案的结合所作出的富有美感并适于工业应用的新设计。根据《专利法》第十一条第二款规定:外观设计专利权被授予后,任何单位或者个人未经专利权人许可,都不得实施其专利,即不得为生产经营目的制造、许诺销售、销售、进口其外观设计专利产品。

  现今市场上大量的侵权行为已严重地侵犯了我公司的合法权益。为维护合法权益,我公司已全权委托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进行全方位专利维权,严厉打击侵犯我公司专利权的各类行为。现我公司已对部分公司和个人的侵权行为进行了证据保全,并将依法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

  下面就教你几招,让你辨别dubaolu都宝路真伪小雏菊和海棠花系列女包。

  小雏菊(雏菊佳人)专利号:ZL 2014 3 0139100.3

  海棠花(海棠之恋)专利号为ZL 2014 3 139113.0

  一、买包一看皮质

  包包的好坏首先在于皮质的软硬,质量好的包包皮质都要比普通包包软一些。假的dubaolu都宝路一般皮较厚,摸上去没有触感。

  二、买包二看花纹

  假的dubaolu都宝路小雏菊和海棠花女包的花纹是用最普通丝印技术将花纹印染上去的,用力一搓就有脱色现象。真品花纹里有dubaolu英文logo,且字体清晰易辨,假的要么模糊不清,要么太过明显,要么是其它仿冒品牌logo。由于花纹纹理精度要求合成工艺较高,真品包包的花纹是通过订制专用模具并通过热压技术压制成形的,不会出现仿冒品如脱色、花纹轮廓不清晰、皮制污染、耐磨度不高的现象。

  三、买包三看色泽

  真品dubaolu都宝路小雏菊和海棠花系列女包色泽光亮,看上去就有种很纯正的感觉,特别是在较强光线的照射下,颜色尤为鲜亮,假货则一般是黯淡无光。但是,要特别提醒的是,在光线较暗的地方,真假包包的色泽差异不是很明显。

  四、买包四看颜色

  小雏菊(雏菊佳人)女包经过dubaolu都宝路5年市场调研和市场培育,共推出4款面料颜色。


  海棠花(海棠之恋)女包经过dubaolu都宝路2年市场调研和市场培育,共推出2款面料颜色。

  五、买包五查看防伪。

  dubaolu都宝路旗下所有商品吊牌上都有防伪标识,消费者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查询真伪

  1、 ——致电4006-6086-315输入防伪码即可

  2、 ——编辑短信528#输入防伪码至 12114查询

  3、 ——登入www.dubaolu.com 进入品牌官网右下方, 点击“防伪查询”输入防伪码查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近日,公安机关破获的涉案价值5.7亿[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近日,公安机关破获的涉案价值5.7亿[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