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律/知识产权

国内皮具行业现抄袭,企业申请专利应对(图文)

时间:2015-02-02 18:48:04  来源:北京热线010  作者:

  在市场同质化竞争日趋严峻的情形下,品牌抄袭时有发生。此前,国外的LV箱包,每出一款新品都会迅速引来一批模仿者。如今,国内一些拥有自主品牌的代表企业同样遇到了类似问题,像前阵子都宝路皮具掀起的全国打假行动就是一个经典案例,该品牌旗下专利产品小雏菊(雏菊佳人)专利号:ZL 2014 3 0139100.30和海棠花(海棠之恋)专利号:ZL 2014 3 0139113.0先后被100多个品牌模仿,一时间在业界引起轩然大波。

  在经过5年的市场调研和精心设培育之后,都宝路推出了小雏菊和海棠花系列。小雏菊系列以俏皮的雏菊作为花纹,闪耀的花束成熟而依旧活泼可爱,都宝路把雏菊的灵魂融化在包包的每一个细节,除了主体的花纹样式之外,包包的颜色亦如同雏菊般五彩缤纷。沙旅棕小雏菊带有淡淡的吉普赛气息,自然奔放又不失优雅。皇家紫小雏菊以紫色为主调,将雏菊的高贵展示无遗。迷妮粉小雏菊和阳光绿小雏菊的花纹活泼纯净,像是把风中舞动的雏菊直接带入包包上。把雏菊的独有特点一一挖掘出来,打造出了完全契合雏菊气息的女包系列。



  小雏菊(雏菊佳人)女包经过dubaolu都宝路5年市场调研和市场培育,共推出4款面料颜色

  海棠花系列亦是都宝路的另一精心力作,经过都宝路的市场调研和市场培育,海棠花系列共推出2款面料颜色,分别是灰海棠和咖啡海棠。海棠花系列受恋爱中女子的启发,以海棠之恋为包包的创作灵感,描绘出一幅恋爱当中温馨甜蜜的美人图。灰海棠就像是尘世中浮沉的姑娘,历经沧桑,当准备放弃爱情之际,蓦然回首,瞥见在灯火阑珊处等候多时的公子,收获那份迟来的爱情。咖啡海棠则像是百折不挠的姑娘,纵然遍体鳞伤,从未放弃心中所思念的那个人,一别经年,痴情的守候最终换来良人回顾,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海棠花(海棠之恋)女包经过dubaolu都宝路2年市场调研和市场培育,共推出2款面料颜色

  由于都宝路小雏菊和海棠花女包系列在市场上受到一致的好评和持续走俏,于是有些不良商家陆续仿制这两款包。为此都宝路也多次提醒广大的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必须提防假货。都宝路小雏菊和海棠花女包的花纹是通过订制专用模具并通过热压技术压制成形的,皮质较为柔软,摸上去更有手感。此外,都宝路小雏菊和海棠花系列女包色泽光亮,看上去就有种很纯正的感觉,特别是在较强光线的照射下,颜色尤为鲜亮。

  都宝路旗下所有商品吊牌上都有防伪标识,消费者可通过电话(致电4006-6086-315输入防伪码即可)、短信(编辑短信528#输入防伪码至 12114查询)、官网(登入www.dubaolu.com 进入品牌官网右下方, 点击“防伪查询”输入防伪码查询)这三种方式查询真伪。重重把关下,假“花”将无处遁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近日,公安机关破获的涉案价值5.7亿[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近日,公安机关破获的涉案价值5.7亿[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