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律/知识产权

对接会成中国授权展新亮点,助力跑赢中国制造2025(图文)

时间:2015-05-28 15:37:31  来源:中国制造交易网  作者:

  日前,国务院印发《中国制造2025》,要求加强质量品牌建设,加快转型升级、提升增效。动漫娱乐、时尚潮流、影视名人、运动休闲等品牌拥有大量粉丝,品牌授权作为企业品牌建设捷径之一已成共识,2015年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通过举办中国授权展、增设授权对接会、策划品牌授权童装秀、升级授权高峰论坛等四重举措,帮助传统制造型企业,服务于企业的全案机构、广告公司以及百货商场、主题公园、电商等平台,实现营销转型、品牌升级新突破。

  品牌授权捷报飞传,吸粉神器头牌获广泛认可

  中国授权展成功推动数以万计的被授权商实现品牌对接,取得渠道拓展、销量提升和利润增长。面对单一的价格促销,消费者产生购买疲劳,康师傅广告商麦攸斯坦言,未来上线的动画、动漫书、电影、页游、手游等IP更能引爆销量,中国授权展为其把握授权品牌的受众群、消费行为、核心卖点、推广平台和档期等提供了很大帮助;金红叶纸业产品研发和品牌组认为,品牌授权短期刺激效应明显,加上业务端的作业和推广可以获得全国范围内持续性提升,尤其是电商渠道效果更为显着,所以每年都去中国授权展参观;在传统制造企业极力寻找品牌授权的同时,线上、线下等平台之间竞争也愈演愈烈,无论是百货超市还是大型电商都希望借力品牌授权实现新一轮的突围,专注商业综合体巡展的凯旋万嘉表示,热门IP授权展演是提升商场客流的最佳选择,目前正引入奥特曼、爸爸去哪儿、吃豆人等形象,品牌授权作为最有力的吸粉神器正被各大被授权商竞相追逐。

  四重举措推创新,中国授权展助力拓展授权业务

  中国授权展是亚洲规模最大,最具行业影响力、最具权威性与专业性的授权商贸平台,集结热门项目超过700个,海外知名授权品牌占比超过80%,驯龙高手、小黄人、海绵宝宝、大嘴猴、哆啦A梦、奥特曼、加菲猫等全线亮相,而国内最热门的授权形象,如喜羊羊与灰太狼、阿狸、赛尔号等更是无一缺席。今年现场首次推出授权对接会,届时邀请美太、可利可、艺洲人、艾影、优扬文化、梦工厂、孩之宝、奥飞、DMG等一级IP授权商,为到场的被授权商提供“一对一”洽谈咨询服务,助力被授权商第一时间寻找到合适的授权项目,领先一步抢占品牌授权商机;同时,展会主办方还首次策划品牌授权童装秀,全方位展示授权成果,让被授权商进入授权市场更具信心;此外,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还将升级推出授权高峰论坛,汇聚全球知名授权企业精英,分享授权项目成功案例,探讨授权业务经营思路,共创新的合作商机。

  在线预登记及时掌握商机,赢4星级酒店3晚住宿奖

  2015年,中国授权展举办时间10月20-22日,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为了方便被授权企业提前了解品牌授权动态,随时把握商机,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启动预登记通道,点击http://system.chinalicensingexpo.com/2015/licensingshow/visitor/preregc.asp,文具、服装配饰、礼品、家居用品、食品饮料、洗护用品、图书音像、玩具、婴童用品等制造企业、全案广告机构以及各大平台营销负责人只需40秒即可在线轻松完成预登记,成功预登记还可以了解成功授权案例,学习授权知识。此外,中国授权展还推出预登记赢住宿活动,3晚4星级酒店免费住,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近日,公安机关破获的涉案价值5.7亿[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近日,公安机关破获的涉案价值5.7亿[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