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律/知识产权

山东省彬智律师事务所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时间:2015-08-13 14:40:5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申长城

本网讯 近日,山东齐河县彬智律师事务所利用农民赶集日人员比较集中的时机,组织律师开展“送法下乡”活动,把法律服务送到了祝阿镇大集上。

一是精心印制宣传资料,免费发放。彬智律师事务所印制了以常用法律知识为主要内容的宣传资料,装在县公证处提供的公证指南手提袋内面向群众免费发放。

二是精选骨干律师,解答咨询。彬智律师事务所在宣传现场悬挂了宣传条幅,并设立了法律咨询台,律师们顶着烈日,热情地接待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地讲解着法律知识,细致地回答他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让前来咨询的农民朋友满意而归。

本次“送法下乡”活动,彬智律师事务所律师共解答群众咨询35人,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近日,公安机关破获的涉案价值5.7亿[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近日,公安机关破获的涉案价值5.7亿[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