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律/知识产权

恒信德律师事务所帮助农民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时间:2015-08-13 14:43:2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高延松

本网讯 近日,山东省恒信德律师事务所人来人往,场面热闹,该律所陆续收到群众自发送来的锦旗5面,锦旗内容都是感谢山东恒信德律所近两个月来辛勤工作,帮助农民工讨薪成功。

进入6月份以来,武城县农民工讨薪的社会问题频发,有十多起案件当事人先后到山东恒信德律所咨询,探讨如何讨回自己辛苦劳动的血汗钱,如果要不回钱就集体上访。面对这一敏感的社会问题,张华主任结合各个案情具体情况,本着“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原则,决定依法免费为农民工讨回血汗钱,引导广大农民工依法按规讨薪,避免群体事件的发生,维护社会稳定,保持武城县凝心聚力,奋发赶超的大好局面。截止目前,张华主任带领该所几名律师共办理追偿劳动报酬纠纷和借款纠纷七起,均通过法院判决结案,做到了案结事了,追薪者讨回了公平,欠薪者受到了法治教育,感受到了法律的威严,均表示服从法院判决,自己输了官司但心服口服,决不上诉。还有5起案件仍在审理之中。

由张华主任带领的这次帮困助贫援助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收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好评,有关领导对这项工作也给予充分肯定,这次维权活动真正做到了情系百姓,关注民生。这次活动达到了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的统一,为今后律所进一步展开工作拓展了空间。找到了司法为民的具体工作方向,也让几个年轻律师得到了实践机会。更使该所全体工作人员感受到了只有扎根基层,多办实事、多办真事,就能获得人民的认可和信任。这次法律援助活动得到了全县其他司法部门的全力支持,有力助推了武城县法治建设,为全县农民工依法讨薪,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找到一条切实可行的道路。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近日,公安机关破获的涉案价值5.7亿[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近日,公安机关破获的涉案价值5.7亿[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