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律/知识产权

主播嗨氏二审结果出炉,虎牙追责4900万

时间:2018-11-22 14:29:08  来源:gamersky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广州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布了对《王者荣耀》主播嗨氏(江海涛)与广州虎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之间纠纷的二审判决,经过法院判定,江海涛的上诉请求不能成立,应予驳回,并将维持一审判决,江海涛需要向虎牙提供4900万元的违约金赔偿。

判决书部分截图

去年8月底,嗨氏单方面解除合约跳槽斗鱼,并且开启斗鱼首秀。

对于此违约行为,虎牙在今年2月14日公布了法院对于嗨氏违约的一审判决结果,向嗨氏追责违约金4900万元,后者不服并提起上诉,而目前二审的裁决也已经出炉,法院对于他的请求并不认可。

最新信息

  最近听说“一带一路”商标原来早被一个内蒙[详细]

推荐信息

  最近听说“一带一路”商标原来早被一个内蒙[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