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律/知识产权

浙江鼎爵文化率先开展知识产权证券化交易, 开启两规划年走上北交所资本市场

时间:2022-09-09 08:46:54  来源:京华时空  作者:

为大力响应和落实 9月3日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贸易投资便利化改革创新若干措施的通知。其中第十五条指出:开展知识产权证券化试点。以产业链条或产业集群高价值专利组合为基础,构建底层知识产权资产,在知识产权已确权并能产生稳定现金流的前提下,在符合条件的自贸实验区规范探索知识产权证券化模式(人民银行,证监会,国家知识产权局按职责分工负责)

浙江鼎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江苏宇磁知识产权交易有限公司(华夏(中国)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强强联手,率先在全国落实该项国家政策的推行和发展,开展鼎爵文化(和源有臻)项目的知识产权证券化交易的相关发售工作,更快更好的落实企业知识产权走向资本市场的证券化交易。

江苏宇磁知识产权交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企业知识产权商业运营、保护、企业知识产权应用服务、知识产权商标资产运营服务、知识产权产业赋能、知识产权产业创新的专业知识产权综合服务机构。公司紧紧围绕国家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发展战略,秉持“公平、公正、诚信、共赢”的理念,致力于为国内各类企业提供高效、优质和专业的知识产权价值转换服务。江苏宇磁知识产权交易有限公司先后被 《中国商务部授予“商业特许经营备案企业”》《国家工信部及国资委授予“重点信用认证企业”》《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商标运营机构”》《中国投资协会授予“常务理事及副会长单位”》《北交所上市孵化基地》等荣誉称号。

浙江鼎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陈氏家族三代传承的民间古玩世家所创立,历经数代人收藏的古玩艺术品达百亿资产,并建有浙江义乌古玩展馆,浙江东阳古玩展馆,占地近3000平方本次与江苏宇磁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合作的北交所孵化项目《和源有臻》,经北京资产评估机构评估总价值为2.98亿元。

具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本次“和源有臻”项目为北交所的重点孵化项目,原始资产配置从9月8日开始公开面向社会发售3000万份,进行为期两年的规划,第一年为该原始资产配置在华夏(中国)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的稳定交易数据工作,第二年挂牌为新三版企业,通过北交所对于新三版企业实施的12+1的“领航计划”最终在第13个月达成走上北交所的目标,真正的完成让企业走上资本市场

最新信息

  最近听说“一带一路”商标原来早被一个内蒙[详细]

推荐信息

  最近听说“一带一路”商标原来早被一个内蒙[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