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人生

鄂州供电95598那群姑娘们的除夕夜

时间:2014-02-28 08:55:3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除夕夜,对于多数人而言,它是欢聚夜的代名词。吃年饭、看春晚、放烟花,共同守岁,是大家一惯的迎接新春的庆祝方式,欢声笑语连成一片。这一夜,团圆的人们最幸福,在外的人儿倍思亲。

然而就在大家沉浸在这惬意而忙碌的生活中之时,国家电网湖北鄂州供电公司95598工作间亦热闹非凡、灯火通明。那群可敬、可爱的姑娘们依旧准时到岗、有条不紊地全心投入到工作中。她们熟练地戴上耳麦、打开声筒,耐心细致地接听每一个客户的电话,为广大客户的紧急需求伸出援助之手,为他们的新年送去光明。

除夕对于我们来说则意味着更大的责任,我不带头,怎么要求别人!等全业务上收后,我们不见得再有除夕夜为民服务的机会,我很珍惜这样的夜晚。鄂州供电公司95598负责人韩婷婷感叹道。自95598成立十年来,她一直坚守岗位,曾被大家称为拼命三娘,每个除夕夜,都留有她默默奉献的印迹。

妈妈,今天是过年呀,你就不能跟领导请一天假,多陪我一下吗?我想跟妈妈一起放烟花!”“临上班前,儿子拉着我的衣角喃喃道,面对幼儿的恳求,我难免产生亏欠感,但是,我相信,等他长大点,他会理解我的,也会为我们的工作而感到骄傲的,我亦无悔!”这是已在95598工作了七个年头的坐席值长胡超群坦言。七年里,除了哺乳期那年她获得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其它的几年除夕夜都是在工作间度过。

95598过年,对于我们来说太平常了,每年都这样,在这里客户比家人更需要我们,我很乐意,呵呵!”待嫁坐席值长徐真打趣道。在95598工作四年,她吃苦耐劳,就像95598的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今年春节期间,95598有的被借调到省公司,有的休产假,有的几近临产,人手紧缺,关键时刻,她主动用她的休假时间来填补坐席人员的空缺。

今夜,想到爸爸一个人在家里,心里还是有点酸溜溜的,但是能选择在95598为光明而守夜,我觉得很值得!”这是新婚不久的坐席韩砂砂的话语,她在95598工作了两年,今年是她离开爸爸在婆家的第一个除夕,她依然选择留在95598接听电话。

这种种心声都代表着鄂州供电公司95598姑娘们除夕夜最深切的感受,还有一些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

除夕夜,如同往常一样,伴着此起彼伏的烟花鞭炮声,95598话务量逐步上升,95598姑娘们统一安排、合理调配人员、全力应对,确保话务渠道畅通,最大限度满足客户服务需求。

这里是突发的故障,给您造成不便请谅解,已经有工作人员在处理中。”“我们会尽快处理的,请您先不要着急!”

丫头,感谢你们,我们这里来电了,幸亏有你们。

除夕夜热线在继续,姑娘们在坚守鄂州供电公司,95598的电话铃声络绎不绝,一个个求助的电话,一句句发自肺腑的感谢,一则则动情的故事,在热线两端来回演绎着,这就是95598那群姑娘们除夕夜的最真实写照。

最新信息

  选择到神州专车做一名司机,他认为是这个公[详细]

推荐信息

  选择到神州专车做一名司机,他认为是这个公[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