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人生

甘肃电力公司:启动“寻找最美电网人”活动

时间:2014-06-03 11:24:08  来源:中国电力网  作者:

从6月份开始,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将正式启动“寻找最美电网人”活动,由甘肃送变电工程公司、甘南供电公司、甘肃经研院、武威供电公司、庆阳供电公司五家单位共同参与开展。

“寻找最美电网人”,是甘肃省电力公司确定的企业文化传播工程重点项目,项目建设由甘肃省公司统一管理,各参建单位坚持“统一协调、交流互动、资源共享、独立自主”的原则开展活动。“寻找最美电网人”,就是将建设、施工、生产、服务、管理各个层面突出体现“努力超越、追求卓越”企业精神和“诚信、责任、创新、奉献”核心价值观的员工挖掘出来,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激励员工主动干事创业,传播和弘扬国家电网公司“五统一”企业文化,对内对外展现国网公司良好品牌形象

为建设好企业文化传播工程重点项目,5月23日该五家单位在甘南供电公司召开了“寻找最美电网人”建设协调会第一次会议,五家单位的企业文化主管领导、党群工作部主任、企业文化专责参加了会议。会议讨论了方案,达成了共识,各参建单位将通力协作,共同完成这一企业文化传播工程重点项目。并通过电话、QQ群、电子邮件和集中召开会议等多种方式,定期组织开展交流互动活动,及时总结活动经验,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把“寻找最美电网人”的过程,变为传播国网“五统一”企业文化的过程,变为培育“诚信、责任、创新、奉献”核心价值观的过程,不断将“寻找最美电网人”推向深入。

开展“寻找最美电网人”活动,既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根本要求,也是进一步深化国网公司“五统一”企业文化建设,发扬“努力超越、追求卓越”企业精神的具体实践,对于引导广大员工自觉践行“五统一”企业文化,正确确立价值取向,牢固树立“诚信、责任、创新、奉献”核心价值观具有积极作用,也为广大员工主动“用心管理、争创一流”,积极投身加快建成“一强三优”现代公司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最新信息

  选择到神州专车做一名司机,他认为是这个公[详细]

推荐信息

  选择到神州专车做一名司机,他认为是这个公[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