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人生

诚信经营,为顾客着想——她把上门的生意往外推

时间:2014-06-03 12:41:51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姜永鑫 伊婷

自1997年创业以来,在企业经营的过程中,刘立伟秉承“顾客第一、服务第一、信誉第一”的信条,始终坚持“以服务图生存,以质量求发展,服务与质量并重”的经营理念,文明经营,遵纪守法,用诚信诠释着“为顾客服务”的真谛。

刘立伟是舒兰市一家眼镜验光配镜中心经理,面对前来配镜的人群,她认真做检查,如发现不需要配镜的,她会毅然决然放弃挣钱机会,清楚告知消费者。“一次,一个人带着母亲来我们眼镜店配花镜,经过全面的检查后,我发现他的母亲并不需要配镜,而是患了白内障,并且已经到了成熟期,虽然配一副眼镜可以提高一些视力,但是和手术后安一个人工晶状体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刘立伟说,对此,她建议这位患者去医院做手术。虽然她失去了一次赚钱的机会,但她却赢得了顾客的赞许和敬佩,这也使她的员工认识到了什么是社会责任感和职业道德。

在接受采访过程中,刘立伟表示,为了解除顾客怕以次充好的心理,她从顾客利益出发,制定了眼镜诚信机制:若配镜师私自调换了顾客的镜片,在原价倍偿的同时罚款200元。有了这一机制的约束,顾客的利益得到了保障,员工们也把诚信作为工作中一条重要准则。

为了帮助员工实现梦想、成就事业,刘立伟制定了一条机制:凡是在眼镜店能独当一面,且做人诚信,乐意成就别人的员工,都可以与其合伙开分店,实现自己的老板梦,说到做到,在她的帮助下,两名员工成功在蛟河开了两个分店,在磐石开了一个分店,自己做起了老板。在刘立伟的诚信经营下,她所负责的眼镜验光配镜中心现已拥有固定资产100万,安置下岗职工10余人。

最新信息

  选择到神州专车做一名司机,他认为是这个公[详细]

推荐信息

  选择到神州专车做一名司机,他认为是这个公[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