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人生

郑州集美整形医院王静在企业文化展发表“花开在集美” (图文)

时间:2014-10-28 12:38:2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王静在郑州集美企业文化展发表“花开在集美”,全文如下:

王静在郑州集美<a href=http://www.zgqywhcbw.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企业文化</a>展发表“花开在集美”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转眼间郑州集美整形医院已伴我度过了300多个日夜。还记得刚刚进入郑州集美整形医院首先吸引我的便是那些美丽优雅的姑娘和那温暖的主色调。在郑州集美整形医院,我不仅体会到了一种创造美丽的愉悦感,还感受到了一种温暖和大爱。 

郑州集美整形医院就像一座美丽的百花园,开满了各种各样的花;我们的员工就像花园里的花朵,每朵花都散发着它独特的魅力;我们的顾客就像多彩的蝴蝶,百花盛开时,蝴蝶便会被吸引而来。花儿因为蝴蝶的欣赏越开越灿烂,蝴蝶也因为花蜜的滋养而越变越美丽。美丽成就了集美,集美也早就了美丽。 

对于集美来说,创造美丽是一份责任,也是一份事业。郑州集美整形医院始终坚持提供国际尖端设备和专业技术,采用经过权威认证的整形美容材料,保障顾客安全,为每个顾客量身定制科学合理的塑美方案,给顾客无微不至的关怀,让顾客在众人宠爱中越变越美。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集美能始终走在时代的前端,不仅仅是因为她创造了美丽,还因为她奉献了一份温暖和大爱。 

对内,集美的家人会陪你分享喜怒哀乐,会替你解答困惑疑虑,甚至会帮你打点衣食住行。这么多的温暖让我们怎能不留恋这爱的港湾?对外,只要社会需要,集美总会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2008年,集美为两位毁容青年实施修复手术。2010年集美举办“美丽母亲”大型公益活动。2012年,吴总亲自抵达西宁,为那里的孩子带去6万多元的现金及两百多件衣物。2014年,云南鲁甸发生6.5极地震,医院全体员工立即组织爱心捐款活动。生活在继续,爱心也在延续,集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无私的爱谱写了一曲曲“大爱无疆”之歌,并在社会的赞誉中向着更高更远的方向前进。 

在这里,让我们一起感谢郑州集美整形医院,感谢她给爱美者蝶变重生的美丽,感谢她给了我们家一样的温暖,感谢她用无私的爱融化了那些冰冷的心。让我们一起祝福集美,祝愿这座百花园,花团锦簇,永开不败!祝愿郑州集美整形医院立足新的起点,迈上新的征程,再创新的辉煌!

最新信息

  选择到神州专车做一名司机,他认为是这个公[详细]

推荐信息

  选择到神州专车做一名司机,他认为是这个公[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