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人生

热爱民营企业的优秀员工——成都通信电缆厂吴开来(图文)

时间:2015-09-10 10:31:00  来源:国际在线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邱美智

 

成都通信电缆厂有限公司机电维护部员工,电器工程师吴开来同志

23年来,他勤勤恳恳,刻苦学习,无私奉献,政治进步、工作严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持之以恒。他,就是中共党员,成都通信电缆厂有限公司机电维护部员工,电器工程师吴开来。 

1970年出生于成都的吴开来同志,于1992年11月进入成都通信电缆厂工作,从事机电修设备安装维修工作至今。他是公司机电维护部的顶梁柱、排头兵。1996—2001年他带领部门成员对通信电缆设备进行了火检机灯光报警远端监控等5项技术革新,为工厂生产节约了数百万元的资金;1998年,他三天三夜没睡觉,成功修复了设备,确保了生产订单的按期交货;1998年,在三个月时间内完成了南桥厂车间设备的搬迁及恢复生产工作;1999年改制熔胶机,为工厂节约费用2万多元;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发生以后,作为电厂恢复发电生产现场总指挥,他带领公司灾后抢修团队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就让电厂恢复了发电,成为汶川大地震后岷江河岸第一座恢复发电的“最牛水电厂”。 

吴开来同志带领着公司机电修团队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非凡的成绩,获得集团和社会认可,被共青团成都市委授予“青年文明号”、成都市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华明集团授予“模范群体”、“英雄群体”等荣誉称号。他个人被四川省工商联、四川省总工会评为2004年四川省热爱民营企业的优秀员工,被华明集团评选为“集团首届劳动功臣”,“四川省劳动模范”。

最新信息

  选择到神州专车做一名司机,他认为是这个公[详细]

推荐信息

  选择到神州专车做一名司机,他认为是这个公[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