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易达精准广告与传播易签署战略合作,帮助中小企业网络营销

时间:2014-05-07 09:07:01  来源:每日科技网  作者:

5月6日,广告投放平台传播易宣布与亿玛在线旗下的易达精准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易达精准将借助于传播易的广告投放分发平台,帮助中小企业主精准网络营销,如优酷视频等CPC广告模式。

传播易作为中国最大的广告投放平台,目前在中国的广告公关媒介领域已经占据了领先地位,迫切需要进一步增加媒体资源。而亿玛在线是中国网络营销行业独树一帜的“大数据营销平台领导者”,旗下的易达精准平台是以ROI为核心的第三方智能投放平台,以可控的自有流量满足广告主的多元化ROI需求,拥有10亿PV、1000家知名媒体资源、覆盖90%中国网民,以多重合作标准确保优质媒体,丰富的垂直分类确保用户精准。通过双方的强强联合,更多的中小广告主将可以在传播易采购到由易达精准平台提供的高质、便捷的服务。此前媒体的公开报道显示,传播易广告投放平台公司的重点将继续植根于在中小企业的服务,目前传播易在国内已经有将近2万用户。

此次战略合作后,传播易将通过网站分发平台向中小企业广告主推亿玛的易达精准广告产品和视频广告产品。

据悉,易达精准广告已经成为中小企业的重要推广方式,已经有上万家企业已经在使用。

广告业内人士分析称,像传播易这样的媒介平台都必须依靠具体的产品,易达精准与传播易的合作将双方产品的优势结合到一起,有望对广告联盟公司在广告资源分销的互联网时代开拓一条新路。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