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东方园林产业集团与腾冲市人民政府签订全域旅游战略合作协议(图文)

时间:2016-06-22 10:57:1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1.JPG

本网讯 6月21日,东方园林产业集团与云南省腾冲市人民政府于腾冲签署“腾冲市全域旅游”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共同宣布,就腾冲市全域旅游投资建设、产业运营等达成一致,签约金额100亿元,将就“全域旅游投资”、“文化及城市品牌运营”、“景区投资建设”、“产业招商运作”、“重大体育赛事组织”等五方面内容展开合作。其中,首批合作的项目包括东山顶星空草原旅游区、高黎贡 · 明光山谷景区及全域旅游示范区基础设施投资运营。

2.JPG 

云南省保山市市委常委、腾冲市市委书记杨正晓、腾冲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庄宇、腾冲市政协主席张志芳、腾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红、腾冲市副市长李富、腾冲市副市长鲁孟文及腾冲市各委办局负责人等政府领导,东方园林产业集团总裁金健、东方园林首席设计师李建伟、东方园林产业集团副总裁兼玫瑰里执行总裁蔡远航、东方园林产业集团副总裁侯建东、东方园林产业集团副总裁商瑛、东方园林产业集团运营管理部总经理孙东洋、东方园林产业集团PPP中心总经理安佰才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3.JPG 

腾冲市位于云南省西南部,是“省级历史文化名城”。作为著名的侨乡、文献之邦和翡翠集散地,腾冲拥有火山群国家公园、叠水河瀑布、北海湿地保护区、国殇墓园、艾思奇故居等主要旅游景区,成为了继丽江、大理、西双版纳、香格里拉四大传统旅游目的地之后的云南旅游第五朵金花;拥有腾冲、保山、瑞丽三大交通节点,2015年三大机场客运吞吐量达228.9万人次,综合交通运力发展空间巨大。

4.JPG 

此次腾冲市全域旅游项目合作的开展,将有助于东方园林产业集团发挥自身在全域旅游规划、产业投资运营、文旅项目管理等方面的专业优势,有助于腾冲市以旅游产业为主导的区域经济系统升级,将对腾冲市深入解决全域旅游的整体布局与投资平衡问题产生深远影响。

5.JPG 

东方园林产业集团以成为“中国全域旅游投资运营第一品牌”为发展愿景,形成全域旅游及景区投资、体育、文化三大板块协同发展的业务格局。作为行业领先的全域旅游产业运营商,公司凭借强大的资本运作能力、深厚的城市建设专业实力、旅游及配套产业投资运营能力,已投资四川雅安碧峰峡景区,已建成田园东方、莫干山原舍等高端度假产品及LAVIN玫瑰里系列明星产品(包含北京太阳公元、上海外滩、南京外秦淮、南京1865、天津爱琴海五大基地)等文化地标,拥有环湖环岛骑行、马拉松、水上运动等休闲体育项目的成熟运营团队。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